close

 

 

韓劇愛推薦:

經典愛推薦來啦! 《美麗的日子》,主演為韓國實力派​​演員李秉憲和崔智友,雖然同樣沒有脫離2000年左右韓劇的車禍絕症老套情節,但男女主角精緻的表演將人物刻畫的入木三分,真情實感尤為動人,尤其是李秉憲,高超的演技,成功的將一個已到而立之年的男人的內斂、隱忍、成熟穩重卻又敢愛敢恨表現了出來。

 




 @顧劍:

崔智友和權相佑時隔11年繼《天國的階梯》後再度合作SBS新月火劇《誘惑》!接檔異鄉人!這個很期待!

 
勇気_xt:

李東旭和李多海,崔智友和權相佑………


 M-Hreo:

李東旭李多海,張娜拉張赫,崔智友權相佑,好吧,現在來第四對兒了!再續前緣嗎?

 
靈魂分裂者的獨白藍黑:

最近好奇怪李東旭和李多海張娜拉和張赫崔智友和權相佑都是時隔十幾年又重新合作不錯我的女孩明朗少女成功記天國的階梯好懷念啊

 

MM_S-H-:

喔喔[噢耶]我要看! ! @MissSagittariusYYY:崔智友被邀出演的尹世英一角是與男主角(權相佑飾)三日間如命運般相遇,擁有冷艷魅力的角色...靜書在11年後都能"包養“誠俊哥了!


 

 

 




@叫我蝴蝶少女:

http://t.cn/RvyrMgX 樂天免稅店有中文版! !告訴我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這鹿晗的京味兒rap笑死了。一個勁兒的激動!


EncyW韓恩熙:

樂天的廣告真的歌好聽表演也好!不僅喜歡EXOcut,崔智友和朴信惠那倆部分更是美到爆!這個中文版的哈哈,聽著鹿晗和TAO的RAP,真心感覺聽到了家鄉話[偷笑]

 

 

 

 

 



我是愛刷屏的方鳳英:

綜藝---帶你看星星...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心]裴勇​​俊(冬日戀歌)[心]

宋承憲(藍色生死戀)[心]權相佑(悲傷戀歌)[心]

金喜善(神話)[心]金賢重(花樣男子)[心]

樸信惠(原來是美男)[心]金泰熙(愛在哈佛)[心]

林秀晶(對不起我愛你)[心]崔智友(天國的階梯)[心]李玹雨(緻美麗的你)

 

 

rr安笙:

我錯了下午沒看書重溫了藍色生死戀和冬季戀歌宋慧喬好漂亮宋承憲憂傷的小眼神好迷人元彬也帥到無法形容還有崔智友裴勇俊那時候還木有長腿偶吧和都教授那悲催的劇情憂傷的配樂搞得我心情都不好了。 。 。我說 晚上總該看書了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