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河宣頂替尹恩惠演權相佑老婆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40616/large/1402891670_8bad.jpg
    
朴河宣(左)頂替尹恩惠,於新劇同權權演夫婦。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40616/large/1402891673_4ca6.jpg

朴河宣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40616/large/1402891677_08c7.jpg

崔智友


2014.06.16 /HK 蘋果日報


韓劇《3 Days》女星朴河宣,確定加盟由「誠俊哥」權相佑同「靜書」崔智友合作嘅新劇《誘惑》,飾演權相佑嘅老婆。

權相佑老婆呢個角色係性格恬靜、懦弱,而且一味只識死忍。

之前劇組邀請過《想你》女星尹恩惠演出呢個角色,但被婉拒。今次26歲嘅朴河宣要同39嘅崔智友爭權相佑,呢個組合其實都幾新鮮!

 

 

   

 

 

男人”李延鎮:李延鎮加盟新月火劇《誘惑》變身“完美男人”

e65d405c953c9897670d55c6a2033ab6  

 

圖片來源[JYP娛樂]     


熱播網 2014-06-16


16日,據韓國SBS電視台報導, 李延鎮日前確定加盟SBS新月火劇《誘惑》。

據了解,該劇由《狗和狼的時間》,《Doctor jin》等劇的編劇韓智勳與《家門榮譽》等劇的導演朴英秀聯手打造,講述講述了一名有婦之夫( 權相佑飾)為了還債,與另一名女子( 崔智友飾)簽下高達數十億韓元“賣身契”的故事。

李延鎮將在劇中出演一位集合有錢、帥氣、高學歷為一體的“完美男人”。 他將與權相佑上演對手戲。 演員崔智友和權相佑自2003年的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後11年的再聚首,也引發觀眾無比期待。

另外,電視劇《誘惑》將接檔《Doctor異鄉人》於7月播出。

 

 

 

朴河宣加盟《誘惑》與權相佑上演對手戲








韓國女星朴河宣將加盟SBS新月火劇《誘惑》,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車錫勳(音,權相佑飾)的妻子羅洪珠(音)。

 

記者王海納 2014-06-16



《誘惑》講述了一名有婦之夫為了償還債務,接受了另外一名女性提供數十億韓元並委身與她的故事。 電視劇編劇是《狗與狼的時間》、《一號國道》的作家韓知勳,導演是《家門的榮光》、《我的女兒是花兒》的導演朴英洙,製片人是《錢的戰爭》 、《奇皇后》的製片人。 朴河宣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性格溫柔,是一個默默忍耐犧牲的女性。

朴河宣經紀公司SL S tar娛樂表示,此次《誘惑》中出演的角色將是朴河宣一次演技上的挑戰,有大量的情感演技,會展現朴河宣的另一面魅力。

《誘惑》將在完成全部選角之後,前往香港進行拍攝,並接檔《Doctor異鄉人》於下月播出。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韓劇《誘惑》樸河宣確定出演樸河宣飾演權相佑妻子

 

http://www.18861.cn/upFiles/infoImg/coll/20140616/OT20140616154930107.jpg

2014.06.16 / 來源:我愛劇情網

韓劇《誘惑》樸河宣確定出演樸河宣飾演權相佑妻子!樸河宣確定出演SBS新劇<誘惑>,飾演權相佑角色之妻。 一起期待韓劇《誘惑》吧!

演員樸河宣將於7月首播的SBS新月火劇#誘惑#中飾演車碩勳(權相佑飾)之妻羅紅珠(音).紅珠性格恬靜懦弱一味地忍耐自我犧牲,嫁與車碩勳後卻也與其共享喜怒哀樂十分親密.不想在香港遇到世英(崔智友飾)後,與碩勳之間漸生嫌隙.

 

 

 



朴荷善出演「誘惑」飾演權相佑妻子

3c37b47f4df6fcc9e9228cf7b4712702  

演員朴荷善(27歲)將加入「誘惑」劇組。



2014-06-16 / Hi!K-POP



朴荷善將出演計劃今年7月首播的SBS新周一周二劇「誘惑」(暫定名)的女主角

劇中朴荷善將飾演權相佑(飾 車錫勛)的妻子羅紅珠。劇中權相佑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抱著忍耐態度,不善於表達自我主張只會默默讓步的男人,而朴荷善從小在困難的家庭裏長大,習慣於對一切都不抱希望,她與權相佑的相遇本身就是一場奇跡,所以朴荷善很想與給自己生活帶來希望的權相佑結婚,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做令人艷羡的神仙眷侶,但因為在香港遇到的崔智友(飾 世英),她與車錫勛產生了矛盾

「誘惑」是一部感情劇,講述一個男人被逼到人生絕境後,接受無法拒絕的誘惑性提議,最終做出無法輓回的選擇,從而引發的四個男女之間糾結的感情故事。

朴荷善的經紀公司方面介紹稱“「誘惑」的羅紅珠是朴荷善從未飾演過的角色類型,通過這部作品,可以嘗試濃鬱的愛情戲和感性演技,展示另一種魅力,因此選擇了該劇”

「誘惑」將接檔「Doctor異鄉人」,於今年7月首播。

 





韓劇《誘惑》崔智友“包養”權相宇亂倫戀震撼心靈

時間:2014-06-15 出處:秀愛網作者:shanlnn


韓劇《誘惑》權相宇崔智友再次合作飾演戀人備受關注,韓劇《誘惑》劇情圍繞“包養”和“被包養”的故事展開,在《誘惑》中權相宇和崔智友兩人可謂形像大變,權相宇成小白臉而崔智友成富婆,而韓星尹恩惠確定不出演《誘惑》。

據悉韓劇《誘惑》的幕後團隊可謂是強強合作,而此次崔智友和權相宇兩大人氣明星的再次合作也保證了收視率,據悉此次《誘惑》圍繞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故事展開,《誘惑》的劇情設定眾觀現在的韓劇都是算十分新穎的,所以《誘惑》的劇情十分的抓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