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愛小妖Danny:
 
這是崔智友見面送我的小禮物,雖然只是一張最新的宣傳照片,但她很用心的提前寫好後帶過來給我,讓我倍感榮幸,她說她一個月前就寫好了,一直在等我來韓國想當面給我,這麼多年過去了,無論歲月怎麼變幻,我還是最喜歡崔智友,因為只有她在韓國才能稱之為國民天后~

 




獨愛小妖Danny:

這裡是YG Entertainment~

 


 
YGFamilyClub官方微博:

YG的名品演員們,給大家總結一下YG演員們:《仁顯皇后的男人》爆紅的劉仁娜、充滿魅力的車勝元、因《花樣男子》紅遍全球的才女具惠善、韓流女神崔智友、 YG藝人SEAN的妻子鄭惠英、超實力演技的張鉉誠、老戲骨任藝珍、以及現在最火童星《七號房的禮物》中的藝珍扮演者葛素媛。


 

 

 

 



韓流台:

【《誘惑》權相宇-崔智友相隔11年再會! 】SBS新月火劇《誘惑》劇組公開了首次劇本練習現場照片,權相宇、崔智友、李廷鎮、樸河宣等出席了現場!http://t.cn/RvO7Xud

 



 @韓國me2day:

【OSEN】[權相佑-崔智友,#誘惑#首次劇本練習公開]19日SBS方面公開了16日在SBS碳縣製作中心進行的新月火劇#誘惑#的首次劇本研讀會現場.當日,權相佑,崔智友,李正信,樸河宣,李延鎮等主要演員及韓知勳編劇和朴英洙導演一起到場,在融洽的氣氛中進行了首次練習.


 
彼得潘覀j覀吳詩晗灬:

崔智友~wuli勳兒理想型


 



@韓流音悅Tai:

SBS月火新劇《誘惑》劇本閱讀現場公開~16日,SBS製作組進行第一次劇本閱讀,當天#權相佑#、#崔智友#、#李廷鎮#、#樸河宣#等演員出席。該劇講訴男主在走投無路時接到一個不能拒絕的誘惑性提案後而展開的故事。崔智友&權相佑自《天國的階梯》後11年的再聚首值得期待。[心]該劇將接檔《Doctor異鄉人》



白凌君兒:

哇哇,期待,權相佑&崔智友[爱你]

 

 
韓劇瘋子:

#誘惑# 權相佑、崔智友等首次劇本練習

 

 


 
韓流旅行:

#韓流韓星#@權相佑@崔智友再度合作拍攝新劇@誘惑~! ! (KOREA WAVE TRAVEL【韓流旅行社】為您提供——赴韓醫療觀光一條龍服務,詳細請登錄公司官網:www.koreawavetravel.com 諮詢QQ:285716239)

 

 

 


 

娜不過是一陣瘋:

#奇怪的家政婦#與繼承者收視率截然不同。前者劇本好,但沒有什麼偶像之類的,後者劇本爛,卻很受歡迎。你知道為什麼社會不得不叫人現實嗎?為什麼不能悅己必須悅人嗎?替作家感到難過,為我最愛的崔智友致敬,希望她繼續走好,不管飾演不同的年齡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