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7d4d7ajw1ehkeiw1z0cj218g0p041b  

 

崔智友Choi :

 謝謝廣州的朋友們!見面會大家很熱情!謝謝你們喜歡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電視劇雜誌:#劇動態#

SBS七月月火劇【誘惑】首次劇本練習會現場公開,主演權相佑、崔智友、李廷鎮、樸河宣出席。 “車誠俊”11年後重遇“韓靜書”,興奮地比了[勝利],當年的CP黨有沒有跟著興奮起來呢?[偷笑]

 

 




國際在線娛樂:

【權相佑崔智友亮相《誘惑》劇本練習會】SBS新月火劇《誘惑》近日舉行了首次劇本練習會。當天權相佑、崔智友等劇組的主要演員開始了練習,權相佑與崔智友將角色微妙的感情變化細膩地表現了出來。該劇將接檔《Doctor異鄉人》播出。

 

 




貴洲茅台:

《誘惑》首次劇本練習會權相佑崔智友亮相《誘惑》首次劇本練習會權相佑崔智友亮相

 

 


 
權相佑中文網:

#權相佑#【#誘惑#首次劇本練習現場照公開,權相佑崔智友再聚首引關注! 】照片中,眾多主演們認真試讀劇本。尤其是權相佑和崔智友兩人11年之後再度合作看起來依舊默契十足!權相佑還對著鏡頭比著V字手勢可愛又搞怪!網友們“期待新劇播出啊!”“兩個人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那麼美麗帥氣!”等等。

 

 

 

 

 

 




 宜昌SL麗人美妝:

崔智友小姐親身體驗了韓束妝業旗下最新上市的產品--韓束超能係列,並對KAN'S品牌的神奇效果贊不絕口。正在國內熱銷的KAN'S超能係列護膚品成為崔智友小姐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