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9141936382341  

 

2014-06-29 3 記者 李龍強
   

[圖片來源 SBS電視台]

29日,韓國SBS新月火劇《誘惑》製片方公開了主演權相佑和崔智友的電腦合成劇照,引發觀眾對該劇的強烈期待感。

公開的劇照中,權相佑以較為悲傷的表情看著窗外,崔智友則身穿制服以冷靜的目光背對鏡頭。該劇也成為兩人暌違11年再度攜手的作品。

《誘惑》由《狗和狼的時間》,《仁醫》等劇的編劇韓智勳與《家門榮譽》等劇的導演朴英秀聯手打造。講述了四個男女難以預測的愛情故事,被逼到人生絕​​路的男主角(權相佑飾)接受了一個無法拒絕的誘人提議,做出了無法回頭的選擇,最終慢慢找到真愛。

另外,《誘惑》將接檔《Doctor異鄉人》於7月14日首播。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誘惑》權相佑崔智友劇照公開11年後再聚首引關注

 

 

20140629034216396  

 


2014-06-29 來源:青春娛樂網責任編輯: 何淼

   29日,韓國SBS新月火劇《誘惑》製片方公開了主演權相佑和崔智友的電腦合成劇照,引發觀眾對該劇的強烈期待感。公開的劇照中,權相佑以較為悲傷的表情看著窗外,崔智友則身穿制服以冷靜的目光背對鏡頭。該劇也成為兩人暌違11年再度攜手的作品。

《誘惑》由《狗和狼的時間》,《Doctorjin》等劇的編劇韓智勳與《家門榮譽》等劇的導演朴英秀聯手打造。講述了四個男女難以預測的愛情故事,被逼到人生絕​​路的男主角(權相佑飾)接受了一個無法拒絕的誘人提議,做出了無法回頭的選擇,最終慢慢找到真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