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權(右)用手拉扯恤衫,似乎抵受不了在烈日下拍攝。
    

 



■為防權權及崔智友變「燒豬」,工作人員為兩人擔遮擋太陽。



2014.07.06 / HK 蘋果日報


《天國的階梯》黃金拍檔權相佑及崔智友連日來在港為新劇《誘惑》取景,繼日前兩人在赤柱上演一幕《甜蜜蜜》踩單車場面後,昨日約上午11時,他們再到九龍海逸君綽酒店附近的海旁拍攝偶遇戲份。


昨日氣溫高達33度,身穿白恤衫加杏色褲的權權在烈日當空下,踩單車載崔智友拍攝,顯然有點吃力。完成拍攝後,兩人都即刻找陰暗位置唞涼,工作人員亦為二人擔遮擋太陽兼撥扇降溫,為兩人提供皇帝式服務。其間,崔智友的助手不時用手遮擋記者鏡頭,相反權權就大方地笑笑口任影唔嬲,更突然做出想除衫的動作,似是向工作人員呻熱。最後兩人走到酒店範圍嘆冷氣,為下場戲作準備。再埋位時,工作人員用雨傘驅趕記者,當記者表明酒店是公眾地方時,工作人員即答:「We pay for it」,意指劇組付費租用場地拍攝。

採訪、攝影:廖達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