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港為韓劇《誘惑》開工的韓國型男權相佑下月便38歲,為預祝他牛一,「權粉」知道權相佑喜歡足球,特意送他足球CupCake為偶像慶祝,難怪權相佑收到這份生日禮物笑到見牙唔見眼,昨晚還即時放相上微博與粉絲分享。

 

 

[VOD]

 

 

 

 

 

 

 

 

 

權相佑香港預祝生日 獲粉絲送“足球”蛋糕

權相佑香港預祝生日 獲粉絲送“足球”蛋糕


權相佑香港提前慶生。



2014-07-07 來源:騰訊娛樂 參與討論:0

[摘要]來港為韓劇《誘惑》開工的韓國型男權相佑下月便38歲,為預祝他生日,“權粉”知道權相佑喜歡足球,特意送他足球CupCake為偶像慶祝,難怪權相佑收到這份生日禮物笑到見牙不見眼。


騰訊娛樂訊 2014年7月7日 香港 來港為韓劇《誘惑》開工的韓國型男權相佑下月便38歲,為預祝他生日,“權粉”知道權相佑喜歡足球,特意送他足球CupCake為偶像慶祝,難怪權相佑收到這份生日禮物笑到見牙不見眼,昨晚還立刻放照片上微博與粉絲分享。

 

權相佑崔智友上演韓版《甜蜜蜜》截圖

權相佑崔智友上演韓版《甜蜜蜜》截圖權相佑崔智友上演韓版《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