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humbnews.nateimg.co.kr/view610/http://news.nateimg.co.kr/orgImg/nn/2014/07/09/201407092136522410_1.jpghttp://xportsnews.hankyung.com/contents/images/upload/article/2014/0709/1404909384687.jpghttp://cdn.mydaily.co.kr/FILES/201407/201407092131401112_1.jpg

 

權相佑:“以前沒有感覺到,崔智友感受到的感情”

 

翻譯:權相佑吧by權全在心


演員權相佑道出在香港拍攝夏季戲的苦衷。

9日下午播放的sbs《深夜的tv演藝》節目中,演員權相佑崔智友對sbs新周一周二電視劇《誘惑》的香港拍攝現場進行了介紹。

現場非常熱,演員權相佑感慨道:“其他沒有什麼,我真的很累。不開玩笑,好像每天要流1升的汗”吐露苦衷。

聽到這些,演員崔智友說:“我還不錯”,做出了反應。權相佑說:“崔智友是在不錯的地方拍攝”,發出了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