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10341851271938373  

 

發佈時間:2014-07-10 來源: 國際在線

摘要:9日下午播放的《深夜的tv演藝》介紹了由權相宇、崔智友SBS週一周二劇《誘惑》在香港的拍攝場景。 當聽到主持人提及拍攝現場很熱的話時,權相宇立即回應道:“真的非常辛苦,不開玩笑地說一天會流1升的汗。權相宇和崔智友時隔11年再度合作將擦出怎樣的火花,讓我們共同期待!

9日下午播放的《深夜的tv演藝》介紹了由權相宇、崔智友SBS週一周二劇《誘惑》在香港的拍攝場景。

當聽到主持人提及拍攝現場很熱的話時,權相宇立即回應道:“真的非常辛苦,不開玩笑地說一天會流1升的汗。”但崔智友卻回應道:“我覺得不是很熱。”

據悉,該劇講述被逼到絕境的的男主人公接到女富豪的誘惑提議,做出的無法挽回的選擇的故事,並在劇中描述了不可預測的愛情。 權相宇和崔智友時隔11年再度合作將擦出怎樣的火花,讓我們共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