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佑對新劇《誘惑》好有信心。

 

蘋果日報 / 2014. 07.10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嘅黃金拍檔權相佑同崔智友,相隔11年後再度合演新劇《誘惑》。

今午權相佑、崔智友、朴河宣同李廷鎮,齊齊出席製作發佈會,為下星期一首播嘅新劇造勢。

崔智友今日著咗件性感黑色低胸連身褲現身,似係要「誘惑」權權,而權權就著暗紅色嘅格仔西裝,以斯文look登場。

記者問權權有冇被人誘惑過時,佢表示自己夜晚完咗拍攝後,會立即趕返屋企,因為心急見老婆孫太英。遇到困難時兩人會努力解決問題,佢又認為真誠係維持關係最重要嘅方法。當記者再問權權可曾因為另一個人而動搖過時,權權果斷咁答:「一次都冇。」展示佢對老婆嘅忠誠。

崔智友對於自己破格演出第三者一角,「催淚天后」友姐表示:「以前我飾演嘅都係笑容唔多嘅角色,我期待有新突破。」導演朴英洙就極讚崔智友,話:「之前已經知道崔智友係一名優雅嘅時尚女性,經過呢次合作之後,發現佢原來都有好挑逗同性感嘅另一面,因此感到非常新奇。」

雖然權權上一部作品《醫療團隊》(Medical Top Team)收視麻麻,而今次同一播放時段有《Trot戀人》同《Triangle》作為競爭對手,但佢就對新劇《誘惑》好有信心:「觀眾對愛情劇嘅關注度 比較高,而今次嘅作品都好有趣,拍攝時我覺得好舒服,無收視負擔。」

雖然權權表示今次同劇組人員合作愉快,但早前就喺韓國節目中大呻香港天氣太熱,每日佢都熱到流1公升嘅汗,覺得好攰。相反,崔智友就認為喺香港拍攝都唔錯。

另外,「收視女王」孔孝真同男星趙寅成合作嘅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23日首播,今日繼續公開多張新嘅宣傳海報。今次嘅海報行溫馨親情風格,一班演員, 包括孔孝真、趙寅成、李光洙、男團EXO成員D.O.同成東日,笑得極為燦爛咁攬埋一齊。而喺最新嘅預告片中,趙寅成更頻頻用電眼冧觀眾,成功引起話題。













 

 

 

 

 

 

 

崔智友性感誘權權



崔智友和權相佑,蹺住手出席新劇《誘惑》的製作發佈會。

 

香港蘋果日報 2014年07月11日

韓劇《天國的階梯》黃金拍檔權相佑及崔智友,相隔11年後再度合作新劇《誘惑》,一眾劇迷早在開拍前極為期待,加上劇組早前拉大隊來港取景,令粉絲關注度再升幾級。昨兩位主角連同朴河宣和李廷鎮出席製作發佈會,為下星期一首播的《誘惑》造勢。


權權從未動搖過

昨 午,崔智友穿上黑色低胸連身褲示人,性感程度連身旁以暗紅格仔斯文西裝look現身的權權都不敢直視。記者問及權權可曾被別人誘惑過時,他表示自己晚上完 成拍攝後會立即趕回家見老婆孫泰英,遇上困難時兩人會努力解決問題,認為真誠是維持關係最重要的方法。當記者再問他可曾為別人動搖過時,權權果斷地回答: 「一次也沒有。」展示出對老婆的忠誠。至於「催淚天后」崔智友被問到今次破格飾演第三者感受如何時,友姐說:「以前我飾演的都是笑容不多的角色,我期待有 新突破。」導演朴英洙則在旁極讚友姐說:「之前已知崔智友是個優雅的時尚女性,經過今次合作,發現她也有挑逗和性感的一面,感到非常新奇。」


 

權相佑在台上被崔智友及朴河宣左右拉扯,即席上演一幕「爭權」場景。




崔智友尷尬阻止權相佑舉V影相,場面非常搞笑。

 

香港太熱好辛苦

權 權上一部作品《最強醫生》收視未如理想,今次《誘惑》又遇上《Trot戀人》及《Triangle》兩套同檔競爭對手,提到對新劇收視有否信心時,權權 說:「觀眾對愛情劇的關注度比較高,今次作品也很有趣,我也在很舒服的狀態下拍攝,所以不擔心收視率。」雖然權權指今次拍攝愉快,但早前就呻過香港天氣太 熱,每天都流1公升的汗,感到非常累。相反,崔智友認為在香港拍攝不錯。


另外,由孔孝真與男星趙寅成合作的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將於23日首播,昨日繼續公開多張新宣傳海報,這次海報走溫馨的親情風格,一眾主演演員,包括孔孝真、趙寅成及成東日笑得極為燦爛的抱在一起。而在最新的預告片中,趙寅成更頻頻用電眼冧觀眾,成功引起話題。
撰文:梁展雯



 

崔智友和權相佑日前來港為新劇取景,更重演「甜蜜蜜」的經典場面。


 

《沒關係,是愛情啊》昨日公開新海報,大玩溫馨親情

 

 

 

 

 

韓流天后打戲 吐舌《誘惑》人夫

 

「韓流天后」崔智友昨出席新劇《誘惑》記者會,吐舌賣弄性感。翻攝osen新聞網

 

台灣蘋果新聞 2014年07月11日

「韓流天后」崔智友昨下午攜手權相佑出席新劇《誘惑》記者會,她在劇中扮女強人,誘惑人夫權相佑與她密遊香港,昨攝影記者要求她擺出足以誘惑人心的pose,39歲的她吐舌裝性感,做完尷尬低頭笑。

她與權相佑繼11年前拍完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後,再度搭檔拍新劇,在劇中飾演原不相信愛情的女強人,直到遇到權相佑後才改觀,也在劇中與已婚的權相佑搞不倫,昨權相佑說:「我會用演技說服觀眾,讓大家看到最美的不倫戀。」該劇下周一在韓首播。(林奕雯/綜合報導)

 

 

 

 

 

 



權相佑呻香港太熱

2014年7月11日

【明 報專訊】韓星崔智友及權相佑昨天出席下周一播的SBS新劇《誘惑》記者會,即場公開二人早前來港拍攝的片段,權相佑指香港天氣酷熱,還要踏單車載崔智友令 他汗流如注,這一幕劇情講述兩人雖在一起,但各懷心事,他大讚拍檔崔智友的內心戲比以往更上一層樓,又趁機向老婆孫泰英表白,自稱從不受他人誘惑,只對她 一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