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chinasspp.com/News/Img/20140711/14050373515727247.jpg

 

http://pic.chinasspp.com/News/Img/20140711/14050373587446196.jpg



崔智友身穿Sass&Bide黑色連身褲出席韓劇《誘惑》製作發表會權相佑出席

 


2014-7-11 中國時尚品牌網


崔智友身穿Sass&Bide黑色連身褲出席韓劇《誘惑》製作發表會。 韓劇《誘惑》舉辦了製作發表會,闊別11年“破鏡重圓”在演情侶的崔智友與權相佑自然成了焦點

崔智友身穿Sass&Bide黑色連身褲出席韓劇《誘惑》製作發表會。 韓劇《誘惑》舉辦了製作發表會,闊別11年“破鏡重圓”在演情侶的崔智友與權相佑自然成了焦點,身材高挑肌膚白嫩的崔智友,選擇用黑色來襯托優勢凸顯優雅,連身褲抹胸的設計露膚適當,搭配披肩捲髮優雅獨具風情。 不過報友別誤會,這說的只是上半身的效果! 從上至下的褶皺與寬鬆的襠部設計,將連身褲顯高、優化比例的優點全部遮蓋。


    責任編輯:cici


 

 

 

 




鞋重衣沉怎優雅? 崔智友“圍裹”賽斯拜德(Sass&Bide)黑色連身褲公開亮相,Yes or No海報時尚評審團開評啦!


黑色 抹胸 連身褲 :賽斯拜德( Sass&Bide ) 2014 早春度假系列


2014-07-11來源: 海報時尚網 編輯:毛乃吉


崔智友權相佑11年後再合作的韓劇《誘惑》於7月10日舉辦製作發表會,黃金熒幕情侶“破鏡重圓”固然吸睛,但在海報編編眼中,那也不如崔智友當天那身一半優雅一半的沉重的著裝搶鏡! “海報時尚評審團”開工啦!


7月10日, 韓劇 《誘惑》舉辦了製作發表會,闊別11年“破鏡重圓”在演情侶的崔智友與權相佑自然成了焦點,但在海報編編眼中這場活動中還有另一個吸睛點,那就是崔小姐的著裝 !


身材高挑肌膚白嫩的崔智友,選擇用黑色來襯托優勢凸顯優雅 ,連身褲抹胸的設計露膚適當,搭配披肩 捲髮優雅獨具風情。 不過報友別誤會,這說的只是上半身的效果! 從上至下的褶皺與寬鬆的襠部設計,將連身褲顯高、優化比例的優點全部遮蓋,再加上一雙鐵塊般的露趾短靴 ,下半身瞬間腫脹! 當然,這僅是海報編編非常主觀的一己之見,更多的評價還是交給“ 海報時尚評審團 ”吧!

 

 











崔智友亮相韓劇《誘惑》的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自韓國新聞社

崔智友、權相佑亮相韓劇《誘惑》的製作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