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s.yimg.com/bt/api/res/1.2/dYHawZvgIRrwIVEDxvSgEg--/YXBwaWQ9eW5ld3M7Zmk9aW5zZXQ7aD0zNjA7cT03OTt3PTU0MA--/http://l.yimg.com/os/publish-images/news/2014-07-14/44c39950-0b31-11e4-a60f-8f95130dc0ba_201407140000081youhuo.jpg


    《誘惑》李廷鎮王霏霏深情對視浪漫無限


朝鮮日報 – 2014年7月14日

演員李廷鎮和人氣女團Miss A成員王霏霏的浪漫劇照曝光,成為了話題。

今日開播的SBS新周一周二電視劇《誘惑》中,李廷鎮飾演完美男人“姜敏宇”一角。與飾演歌手“Jenny”一角的王霏霏演繹幸福和浪漫的愛情。

照片中,李廷鎮和王霏霏深夜在海邊的陽臺上親密地對坐著。兩人充滿愛情的眼神及仿佛快要觸碰的嘴唇,吸引了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