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撰寫 破鑼fessor ​​| 2014年07月15日 / KpopStarz


14日首次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中,劉世英(崔智友飾)向車碩勳(權相佑飾)提出了充滿誘惑的提案。


劇中,車碩勳ACE公司的合作夥伴攜款外逃,在得知合夥人身處香港後,車碩勳-羅弘珠夫婦前往香港。 兩人在香港和正在出差中的企業代表劉世英相遇,由此糾結的故事展開了。

過去車碩勳曾參加過劉世英公司的面試,因此兩人都記得彼此的臉,但在香港兩人都裝作不曾相識而擦肩而過。

當晚羅弘珠企圖自殺,而救下她的劉世英出於對羅弘珠自殺理由的好奇著手調查了車碩勳的情況,並且獲知車碩勳因為合夥人而背負了10億韓元的債務。

在昨晚播放的劇集結尾場面中,劉世英說道:"3天10億,我用10億買下車碩勳3天的時間。"對他提出了十分誘惑的提案,立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好奇。

觀眾十分關心車碩勳是否會接受這麼誘惑的提案,而接下來的故事情節將會如何展開。

另外,《誘惑》昨日首播就獲得了同檔時段收視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