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Cho:

謝謝粉絲們喜歡我的新戲誘惑!我會更努力的演好!下週見了![爱你][爱你][爱你]

下週更精彩![耶][耶][耶][心][心][心]朋友們別忘了看!

 

 

 

 


 


    
漪和殿:

#誘惑# 小時候的女神現在依舊是我女神的崔智友[ali羞]

這個劇蠻好看的,主要女主是我的菜,如今神煩小白的女主,禦姐富婆的俞世穎,只是覺得男主想法可笑就用十億買男主三天還什麼都不用乾[ali美好]我也是理想主義者人文主義者,認為企業發展要對人才進行投資,俞代表快來教育我臨幸我十億買我吧!


嘯天就是頭小豬:

發現有好多劇​​要追啊!權相宇和崔智友的「誘惑」、孔孝真和趙寅成的「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古劍奇譚」、「終極X宿舍[爱你][爱你][爱你]

 

 

Miss菜大膽儿:

#SBS誘惑# 祈禱別走midas路線!要是讓崔智友成了炮灰編劇我饒不了你!最後多悲慘都別成炮灰!預測結局 回歸家庭!相愛容易,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就是這樣![泪][泪][拜拜][拜拜]@王你可@ZL嵐你們預測什麼樣的結局?

 

 

 

青黛遠:

《#誘惑#》劇情不算新鮮,開局不錯,前2集讓人對後續劇情充滿期待。崔智友權相宇CP感太強,在一起毋庸置疑。崔智友表情僵硬,所幸氣場強大,與角色倒也相符。權相宇演低微不得志小人物還好。樸河宣長相柔美,行事作風不甜膩,喜歡,我要是男性就追她。李延鎮一角目前形象正面,不知後續會否逆轉變壞。

 

 

 



 
璐曉璐:

追劇 誘惑!是我滴菜。 《誘惑》講述一名被逼到絕境的有婦之夫為了償還債務接受了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後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描繪了四名男女不可預測的愛情。這部劇是崔智友和權相佑繼《天國的階梯》後時隔11年的再度合作,令人期待,估計這部劇是崔智友的時裝秀。追到底,推薦推薦

 

 



 

沅芷蘭居:

韓劇《誘惑》的劇情,很有意思:男人生意失敗要還10億,他妻子甚至想自殺換取保費,但沒有成功,後來一富婆提出只要陪她三天就給10億,前提是條件由她說了算,每天支付3億…如果你是男人你會接受嗎?如果你是那男人的妻子你會同意嗎?當然那富婆很漂亮,崔智友類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