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ep7-race start



作者lilicoco33

 

一直覺得上週度過得天崩地裂

每一齣在追的劇都讓自己感傷,不知道是要感傷什麼 誘惑

命中註定我愛你 沒關係是愛情啊!


一周又要來了!好大的誘惑啊!


============以下會有雷=============



上一集停在兩人手牽手穿梭陰暗的巷子

這邊我有點出戲,因為當手電筒照射到世英他們

世英出現了:歐都k的表情


一直覺得世英的設定是女強人,搞不好也學防身術之類

結果在暗巷裡突然很小女人(?)

覺得不太能接受

但其實心底是覺得這樣的崔智友很可愛啦



到底牛骨湯是有多大的魅力,讓一個香港人-杜會長念念不忘

我也好想喝啊~~~~~~~

拿回憶當作賭注也真妙

老奶奶的牛骨湯 換一個 競爭的機會




上一集就想著句句話刺入洪珠的心,

一定會有場景拍洪珠洗刷裙子

邊洗邊氣


有些污漬,怎麼洗也洗不掉



人生就是這樣,一些生氣的事情會在心中醞釀好久

多數時候我們 越想越氣 越想越火大

要到自己一個人做閒事的時候,憤怒值才慢慢飆升

然後乾脆不想洗那件衣服!

洪珠這樣的情緒表現,就是我們多數人!!!


多數的我們,無法像世英一樣伶牙俐齒的讓人嘴巴閉上啊!

只能自己生悶氣,對自己生氣!



面對洪珠啪拉啪拉的提問

要是那個女人不想放手

要是那個女人對你是真心的

世勛你要怎麼辦?





世勛說:只要洪珠你就  相信我就好了


你傻了嗎你,你老婆根本沒有要相信你的意思吧

洪珠:我會相信你,不行的話,就裝作相信你

lico:...............................




但是洪珠,你那句:

不要小看別人的真心


到底是什麼意思???????



相較於洪珠的發怒

世英倒是得了戀愛病

身體發軟、眼神無法聚焦、腦子一直響(世勛聲音嗎?)

但是她大概也知道自己根本戀愛病,所以不急著去看醫生吧



就這麼平靜的看著戲,結果一看到泯宇的花西裝馬上大笑

 



泯宇西裝 這種西裝,就是要我們妹婿 海鎮xi穿才好看啊

有圖有真相:

 

 


(話說,我其實電腦沒有存海鎮的圖,我戲劇看到這邊

秒line我妹,叫她找妹婿花西裝照片給我,

沒想到我妹 1分鐘內就找到傳給我了.........,你沒看錯,是一分鐘內)




世真雖然公主病 可是撒嬌起還好可愛

而且眼力很好,很像知道世勛就是姊姊的菜XDDDDDDD

工作的時候被洪葵拍了張照馬上展笑顏

真是可愛啊~~~~我要融化了



世英世勛兩人就去兜風了......不是啦是出差

那首出(ㄉㄡ)差(ㄈㄥ)的ost聽起來好違和

因為感覺就是兩人做對桌,拿著酒杯對看的悲傷音樂

結果是在兜(ㄔㄨ)風(ㄔㄞ).....

而且還穿著白T-SHIRT打水仗.....這.....我不敢想


只是世英這突如其來直接告白還真是嚇到我

本來想說還會等個兩三集才會講

結果世英她急忙承認了和洪珠碰面以及不知不覺說出真心話這件事

說是因為心太痛了所以才說了真心話.....



總是會想起你 想起你就想見到你

見到你就想了解你 大腦在斥責 但心裡卻當做沒聽見

以為時間過了會好一點 但是時間越長越亂七八糟的

我知道是我把事情搞得亂七八糟的 我對不起你們兩個



WTF...............


我以為世勛要說,代表ni....我結婚了



結果....

卻是 我也喜歡代表你,想見你也想了解你




太重鹹了啦~~~~~~~

整個心跳漏一拍 但


是世英卻被拒絕了,還說

被拒絕哭紅鼻子傷心,我年紀太大了,已經不適合我了!



不~~~~~~安得~~~~~~~~

不管幾歲都是要哭一下傷心一下才能重新再來過啊!

以為這一集前面已經很展開了

最後五分鐘超展開



洪珠:
你要跟我睡嗎? 你要跟我睡嗎? 你要跟我睡嗎?



lico:.....................


倒是泯宇倒是說了句人話:
如果我想要擁有你,我會先讓你,變得想要我


XDDDDD雖然有點不相信泯宇,但這是這集看起來最真誠的話了!!!

真是覺得大家越來越瘋了

可是就是忍不住想看的心

雖然覺得很扯,但還是會一直一直想要看

根本被迷惑了我!!!!!

怎麼辦呢?越來越緊張了

忍不住一直搖旗吶喊

洪珠越誇張讓世勛變心吧!!!


不~~~~不~~~~不~~~~

我怎麼能有這種想法(抱頭)

ps最近的超展開,實在不知道要分享小王子的什麼段落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