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inese.chosun.com/site/data/img_dir/2014/08/18/201408180000191MAN2.jpg


照片=SBS電視台提供


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4.08.18


韓國偶像組合C.N.BLUE成員李正信就中國和日本等海外粉絲對新劇《誘惑》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李正信18日在京畿道一山SBS製作中心出席記者會,他表示:“最近我到中國和日本等地拍攝,發現《誘惑》受到當地觀眾的喜愛,而且粉絲們也說,都喜歡看《誘惑》。我將更努力拍戲,報答粉絲。”

李正信還表示:“C.N.BLUE其他成員觀看《誘惑》後,常常給我提出意見。而且有些成員還通過SNS發來觀看直播的認證照。我也昨天為鄭容和觀看了他主演的新劇《三劍客》(笑)。”表現出成員之間深厚的友誼。

另外,演員權相佑在記者會上盛讚李正信說,不久的將來在電視劇中擔當男一號。就此,李正信表示:“權相佑是我從小就喜歡的演員,他稱讚我,真不敢當,而且感到將要進一步努力的壓力。但是獲得前輩的稱讚,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

李正信在《誘惑》中飾演羅弘珠(朴河宣飾)的弟弟羅弘奎一角,與俞世珍(金素英飾)拍拖。而俞世珍的姐姐是與他姐夫車碩勳(權相佑飾)陷入不論之情的俞世慶(崔智友飾),他們兩人的愛情將何去何從,引起觀眾的好奇。



 

 

 

 

《誘惑》李正信:雖然成員們不再監督我出演的電視劇,但...

 

image-20140818  

 

李正信

 
KpopStarz 撰寫 彭微 | 2014年08月18日
 

樂隊CNBLUE成員李正信"不滿"其他成員們不再給自己出演的電視劇做監督,吸引眾多視線。

18日,SBS月火劇《誘惑》在日山SBS電視劇製作中心舉行了記者見面會。在見面會上CNBLUE成員李正信透露:"以前成員們在每看完每一集后都會給我提建議,現在卻不再這麼做了。"

接着李正信說道:"所以現在我也想不去看(他們的)了,但是不久前鄭容和主演的新電視劇就開播了。雖然裝作我沒有觀看的樣子,但是我從頭到尾都看過了。觀看了本放后還拍了認證照發給了鄭容和。"說完露出一臉笑容,不禁顯露出了成員之間的深厚情誼。

另外,《誘惑》每周一、二晚進行放送。主要講述的是被逼到絕境的男主角接受了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后引發的四名男女之間不可預測的愛情故事。由崔智友、權相佑、朴河宣、李延鎮主演,而李正信在劇中飾演朴河宣的暖男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