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24c6e93901213f436058f457e736d12f2e9578  

 

 

  

 

 

 

7月3日深夜TV誘惑主演完整版採訪中



fr. sbs誘惑吧 by. a_alina


主持人:時隔了11年的CCQQ再次合作,崔智友還是依舊美麗呢,權相佑也更是成熟了。 11年後兩位再次見
面心情是怎樣的?

權:是吧,應該很有趣

崔:嗯 很期待

 



主持人:【問樸河宣】和權相佑合作感覺心情很好吧

樸:嗯非常好,天國的階梯看過之後演的非常好
.......突然大笑

主持人:現在的權相佑算是後輩了啊

權:為什麼我初次見面就對樸河宣有好感呢,因為她長的像我姨母


 

接下來字幕:誘惑中又一名致命的男人李廷鎮


主持人:是非常期待那到底是怎樣誘惑請幾位說明一下吧

權:我呢是演樸河宣丈夫非常相愛的一對夫婦

崔:遇見了一個男人,因為一些緣分糾纏在一起,成為她們夫婦的隔閡

樸:就像現在這樣【注:她們的座位是權,崔,樸,所以樸開了個玩笑】

:對就像現在這樣坐在他們中間

由於這個女人

崔:(笑)家庭破裂了。

樸河宣這是怎麼了。

幾人大笑。


字幕:崔智友誘惑動搖了權相佑和朴​​河宣


接下來是李廷鎮

李:我吧幸福的有孩子的不同於一般家長

  (注:聽的不太明白大家過濾吧)


 

字幕:劇中三名孩子的已婚男性扮演者李廷鎮


主持人:就這樣結束啦?

李: 我是專門誘惑的

 

說完幾人就笑了。


權:他電影裡也總是這樣的角色,

  電影(馬粥街殘酷史)

  也是,他總是把我愛的女人搶走了。

 

幾人笑不停啊。

 

 

字幕:什麼的男人


這時主持人再一次提到11年後的合作

權: 是的就好像命運一樣,再一次讓我們重逢了

崔:其實我們之前也有好幾次差點合作的機會。但是這次真的合作了

權:那時候選那些作品的話會失敗
權:哎... 我也該放棄那些才對

引發大家爆笑。


主持人:時隔11年再見,覺得對方有什麼變化嗎

權:說實話我感覺自己老了很多。崔智友呢,說實話比那個時候更漂亮了

崔還在解釋的時候,權就對主持人說"那個時候不怎麼樣" 幾人大笑。 ^_^

然後笑著跟崔智友說(開玩笑的)惹得崔拍掌大笑


崔: 比起那個時候 現在身份變了

權:在戲中穿著衣服出來的時候個子不是很高嘛一看完全像時裝秀一樣。


字幕:高挑的魅力充滿優雅的身姿
大家都說 跟時裝模特一樣

 

主持人:時間過去這麼久有什麼感受嗎?

崔:10年來時間是過得非常的快,沒什麼變化,硬要說一個變化就是體力不行了,身體容易累。

權:(以前)想起來了崔智友真的是非常了不起,沒有抱怨的女演員。 (回憶天國階梯片段)

       凌晨拍攝的時候風很大, 大家都不想出去,但她往往是(崔)最先去拍攝了。

崔:是那樣的嗎?我嗎? (哈哈CC應該是反省了來了一句) “現在不同了” 周圍一陣爆笑。

     “怎麼會還跟10年前完全一樣做事的人”


權:是啊過的太久了,現在也該不同了,辛苦的時候也可以講了... (接著不好意思的來了一句)受夠

 

說的CC大笑不止啊


場景切換每個人都拿了一個黃色手指道具


問題1:任何人都可以誘惑,這樣的人是誰呢?


權是指崔和朴樸指李李指崔崔還在思考等主持人問崔現在指誰呢?

崔反應過來說指是我、我(哈哈笑聲一片)

權說:今天的服裝也是如此~~ 主持人應和今天說衣服也是這樣崔智友呢...

權突然來句: 像 瓢 蟲…

弄的崔只有苦笑了,其他人笑瘋了不忍直視啊哈哈哈~


問題2:這個人比第一印象會稍微有點不同?


崔指樸→ 樸指李


崔:(樸)不是很文靜的嘛,但是我們初次坐下來一起聚餐...

  (哈哈樸估計想起來了自己笑起來了想阻止崔)

        一臉驚訝的說: 酒真的太能喝,直接一杯...

權:正好看見!

崔:嗯喝了非常多所以非常擔心的問了下你.沒事吧..,臉非常紅。


樸:我就算喝一杯臉也是很紅的但是不會醉

權:男人真的非常不喜歡這種風格!又爆笑了

李也來了句:(樸說過) “今天喝了就喝到爽為止”

全部驚訝了……

權:那我也記起來了,樸河宣在喝酒的氣氛中彼此加油打氣說了句好好乾還是好好看不太清楚權現場演


示惹得全場笑趴……

 

 

字幕顯示:反轉魅力 樸河宣


問題3:拍攝中哪個人很想誘惑來著?


權指樸→李指樸→最後樸指崔 對於我來說姐姐同樣有魅力


主持人:咦…… 女人…… 樸馬上反應不對

權:我指(樸河宣)理由是樸河宣就像之前哪樣的反轉魅力, 到底是怎樣的女子比較好奇

李:我電視劇目前出來的劇本里這個女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子一直好奇著。

 

預告出來不翻譯
最後

 

崔:如果天國的階梯是出現的初戀和砰砰的悸動這樣的情節的話,

  那麼誘惑是現實性的愛情,這是成年人的愛情劇。


權:我們會竭盡全力的,大家等著被誘惑吧

 

權來句性感誘……惑…… 惹得一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