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e9b4553a23bbcbfbeea2a73e75d1e1  

 

海哥娛樂來源:撰稿:yajiao12發佈時間:2014-08-19


昨晚播出的《誘惑》11集中:姜敏宇向羅紅珠超告訴求婚。

姜敏宇說:你要是覺得我OK就說yes,否則就說no。我知道這很瘋狂,但還是做了。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而紅珠坦白自己其實不愛他:我需要你,如果我成為你的女人就可以用你的錢和力量讓車石勳,劉世英陷入地獄中。

並為了復仇答應了求婚。

 

 

 

 

 

 

 

《誘惑》李廷鎮向樸河宣超高速求婚,樸河宣為報復接受求婚?

youhuo  



KDramaStars By 周媛 | Aug 18, 2014


18日下午播出的SBS月火劇《誘惑》第11集中,與前期離婚後的薑珉宇(李廷鎮飾演)決心向羅弘珠(樸河宣飾演)求婚,如此超高速的求婚引來觀眾的熱議。

在今日播出的劇集中,姜珉宇接下班的弘珠來到求婚的場所,牽著弘珠的手浪漫地漫步在路燈照耀下的小道上,然後停下來深情款款地對弘珠說: “請和我結婚吧。”表達了想與弘珠結婚的願望。

面臨突如其來的求婚,弘珠感到很堂皇並說:“這個太突然了。”表達了自己搖擺不定的心。 但是珉宇繼續說:“繼續等待下去的話,弘珠好像會躲起來一樣,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在任何一個女人面前這麼緊張過。”進一步表明了自己要與她結婚的決心。

但是弘珠說:“想得到我的話,也應該是我先使你想得到我的吧,我不愛珉宇,但是我卻想得到你,得到珉宇你的話,就可以利用你的錢和力量讓車石勳和劉世英二人下地獄吧?”表達了自己的真正意圖。 珉宇接著說:“只要是弘珠你想的話,可以讓他們下比地獄更慘的地方。”並親吻了弘珠。

到底樸河宣是否會因報復權相佑與崔智友的背叛而接受李廷鎮的求婚呢? 請多多期待《誘惑》第12集的播出。

(圖片&來源:SBS《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