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5-173925

 

 

 

 

徐英恩 - 淚雨


權相佑中文網 翻譯:chiungying

 



呼吸似地流向了我,我的淚雨沾濕了手背,
滿滿的一天。窒息似的愛情,
只要睜開眼,既無法離去,也無法停留在這裡。
如同耀眼的太陽般的愛情,也許我就連躲避的地方也沒有


* 別來,別來,因為我已​​經受了傷的心
既無法忍耐,也沒有迴避的把握。


一切都停滯了,除了你,只要睜開眼,就會浮現,
只有你,雜亂的愛情,只要崩解,就連回去的地方也沒有。
就如同不懂的疾病,
這顆心也許連痊癒的想法也沒有


* 別來,別來,因為我已​​經受了傷的心。
既無法忍耐,也沒有迴避的把握。


這個人真是討厭,這份愛真是討厭
別走,別走,拋下崩潰的我。
因為我既無法癒合,也沒有遺忘的把握。
呼吸似地流向了我,我的淚雨又沾濕了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