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ep13 - 14 神秘五角環

 

作者lilicoco33

 



每一周都要先從灑狗血的開始 雖然上一周的沒愛和命愛我都還沒看

打算一整天就坐在電腦前了!

非常相信版友的話,乾脆沒愛和命愛都今天才看

就可以晚上直接無縫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想先看看我們世英和世真兩姐妹

 

 

=======以下有雷========

 

在錫勳碎念世英不好好照顧自己 又說不管怎麼樣不會看世英一個人墜落...

突然覺得錫勳也是個漢子+2分

 

上週看完之後一直在想,世英要是不和我最愛的智宣聯手

要怎麼搬倒油膩膩泯宇呢

雖然油膩膩泯宇是很討厭,但看起來對洪主是真心的啊!

 

但還是無法喜歡他

還有

到底是誰受得了世英back hug撒嬌法啦,我都要融化了XDDD

 

豪門媳婦真的不是那麼好當的

新嫁娘洪主就被婆婆說不要做家務

去運動或是學點什麼,真的無聊就是美容院躺著皮膚管理

XDDDDDDD聽起來是很美好啦,你們能接受嗎?

又要接受前妻們的孩子

如果是我因為很愛孩子大概能接受,但是豪門生活真的挺怪異的

 

另一端世英世真和爸爸的談話整個很逆轉

以往都是世英是協調者,這次卻變成世真要調解兩人

世真和洪奎啊,真的能follow their mind嗎?

我有點嚇到洪奎會去找錫勳,而且最後還跟他說了緋聞爆發的實情

真的是很正義人誒洪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到泯宇和洪主被大女兒潤雅亂入就覺得好好笑

泯宇一臉被擊敗貌,女兒的復仇啊!!!

 

廣播時間

 

你待在我身邊的話 我總是陷入不安

因為我 你的前路是如此黑暗

你離我遠去的話 我的前路將會變得黑暗

但我無法抓住你 不知道你何時會離開 這讓我坐立不安

在我精疲力盡的時候 你又會這樣對我說吧

你沒有手 也沒有腿 就由我來支撐你吧

明知道你要遠去 我也無法讓你離開

可是,有時候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呀

 

這是一場戰爭 cp1 2 就是要鬥爭啊!

只是贏了真的會開心嗎?

翰修尋人公司 除了拆散夫婦,也有挽回感情的功能嗎XDDDDD

小情侶世真洪奎cp冒著要長痱子的風險在熱天擁抱....

翰修世真洪奎最可愛了啦

 

ep14 女人們的戰爭最好看了

三個女人脣槍舌戰,洪主雖然打扮漂亮,但是很不喜歡她的小馬尾呢!

智宣 真是高手高高手

雖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但是他塞籠的功夫真是一流

那珠寶一看就知道是智宣給的,傻子泯宇扯什麼客戶送的啦

這部戲想要傳達一個

舊愛還是最美的概念

以至於五個人形成神秘五角環

根本念念不忘 到底泯宇會不會去1102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奇到底錫勳要怎麼扳倒泯宇的公司

不知道好律師會不會出手相助呢

話說,世英會不會懷孕啊~我心裡一直在想這件事......

 

-- 當你夜間仰望天際,彷彿每顆星星都在笑, 你 —只有你— 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