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幫 :

#誘惑#第16集:劉世英(#崔智友#)被診斷為可能患惡性腫瘤“最多可以撐多久呢?最近下班後也需要工作,如果手術的話公司也會倒閉的”醫生朋友生氣說“難道公司比你的性命還重要?”劉世英回答“現在是的。我會先安排好公司的事情,然後再手術吧” 這是要奔向悲劇的節奏嗎[泪][泪][泪]


 

 

 

韓劇幫 :

#誘惑#第16集:劉世英(#崔智友#)的公司因為姜敏宇的緣故突然受到稅務調查,車石勳(#權相佑#)跑到公司找她“怎麼沒早說呢,你早知道會受到調查的吧”劉回答“我真正害怕的是你的真心。你到底想守護誰?是我還是羅紅珠?”而車石勳回答“我的回答是一個。我要守護的只有你一個人”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de369abjw1ejy9ubprykj20960f5gmc.jpg

 

 

 

榮天su :

歲月這把殺豬刀也有殺男不殺女的時候,看看十多年前合作的金童玉女現在的樣子。

順便推荐一下韓劇【#誘惑#】,除了幽默,時尚之外,崔智友和權相佑也很養眼!


 

 

@那些觸動心坎的台詞 :

其他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冬日戀歌》


錢大雯一直在努力:

一直喜歡崔智友,最近的《誘惑》超好看,在裡面超美

 

 

 

 

權相佑中文網 :

#權相佑#【#SBS誘惑#崔智友,權相佑-樸河宣深夜密會“衝擊”】

劉世英目擊自己唯一能依靠的男人和讓自己不安的女人在一起,受到衝擊…分手後,經受危機的石勳和世英的關係將如何發展,令人關注。另外,珉宇利用自己的權力將世英逼入困境。為抓住珉宇,石勳正在追查的珉宇秘密資金的實體逐漸暴露出來。

 

 

權相佑中文網 :

#權相佑#【#SBS誘惑#崔智友,目擊在晚上相望的權相佑-樸河宣“不安”】

照片中,是艱難表情的車石勳和身邊一臉淒然、低著頭的羅紅珠相望的身姿,以及在遠處發現石勳和紅珠,受到衝擊愣愣地望著兩個人的劉世英。在總是為了彼此相互理解的石勳和世英之間,紅珠是產生誤會的根源,兩人的矛盾就要開始了。

 

 

 

 

 

韓劇韓流動態 :

#SBS誘惑#

誘惑新劇照公開~~~照片中崔智友看到權相佑和朴​​河宣在一塊的畫面受到了衝擊~~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今晚鎖定直播吧~~a

 

 

尤小小ing :

崔智友的這張臉恨不起來,很容易讓人心疼[悲伤][悲伤]

 

 

-綠夭 :

你們就在一起吧,就是喜歡權相佑和崔智友。

 

 

89萌洛特 :

#SBS誘惑# 終於看完中字了,不得不說愛情真是毒藥啊,俞世穎這麼猛的一個女人居然會被一個男人折磨成這樣!

“稅務封查我不怕,錢我可以給,多少都不在乎,我真正害怕的是你究竟想守護誰?”

心都碎了啊!崔智友內心戲好棒~

 

 

鬧鐘開了掛Albus :

韓劇啊~AV啊[泪][泪]

近來看了女王大人@崔智友#誘惑# #奇怪的家政婦# oh my goodness...... [钟][钟]愛你

 

 

 

 

Crystal_mimi:

看完⋯車還是很愛世穎 !即便他這集裡回想虹綢的畫面很多但他沒有一次主動出現到虹綢面前!反而是知道世穎公出事瘋了的跑到東星公司關心世穎(不顧其他人的目光)且在公司樓下默默的等待世穎!雖然這集世穎處處受打擊⋯我仍願相信他倆BJ你就虐吧⋯#SBS유혹##崔智友##權相佑#

 

 

 

羊咩咩_hyialac :

雖然我還沒有看中字版本。 。 anyway 也還沒出來嘛。 。不過我好像理解編劇的思路了。 。結局車車會選擇和代表在一起的。 。雖然說代表的病情這一塊兒我不知道他要怎樣寫。 。 。 #崔智友##誘惑#

 

 

 

 

 

輕蔑-

崔智友真是我的女神與權相宇事隔11年後再次合作初中的時候看《天國的階梯》 現在看《誘惑》[撒花][撒花][撒花]

 

 

柚子愛週一 :

#誘惑#說真的,體裁真的不符合道德。可是又恰恰反映出了現在社會上的主流風氣。小三了,被小三了。

確實有好多,男人原先沒打算這麼來的,結果正房的言行舉動導致自己被小三兒了!

ps.純粹因為崔智友和權相佑的再次合作才看的。看到紅了眼眶的崔智友,突然就想起了天國的階梯裡面的快失明的她。

 

 

小宋同學0716 :

崔智友演的壞女人演的太到位了,看得我根本停不下來啊!

 

 

 

 

sylvia_楊小雲兒:

惊現鄧爺爺名論[喵喵][喵喵]

Ps.崔智友氣質太好美了美#誘惑#

 

 

 

 

 

唯依不變的承諾 :

#誘惑##權相宇崔智友#難道就只有我覺得這一幕很美嗎?[思考][泪]

誠俊與靜書自“天國的階梯”後再度合作“誘惑”,第一集最後這個鏡頭,覺得好有長大的靜書與誠俊在一起騎自行車的畫面,好美好美[太开心][害羞][太开心]

PS:請忽略我這渣渣的截圖技術[委屈]


 

 

 

李申陽陽陽兒 :

看完超級好看的韓劇「誘惑」,接著馬上來追大家都在推薦的「沒關係,是愛情呀」!

請問「誘惑」多久更新一次呀!好期待第15集呦~~🙀權相宇、崔智友帥哥美女的組合我愛翻啦! 🙈🙈🙈

 

 

 

 

 

 

 

 

http://ww1.sinaimg.cn/large/6394f851gw1ejy5byrva3j20go1mhdq3.jpg

 

醫鬼醫小離 :

《誘惑》第十四集,崔智友造型解析。

 

 

 

 

 

 

 

 

 

 

武漢轉讓閒置吧 :

原來是【崔智友代言朵瀾】!

曾經待頭髮不像親生,對洗髮水也沒有要求,總是去髮型店糟蹋自己的頭髮。

好在越來越注重養生,頻繁洗髮還是要選擇無矽的安全洗髮水,在家就能做養護。

已經有好多朋友問我哪裡買的…開始代理了,有興趣的可以找我@蛋遊記謝謝幫轉

 

 

 

 

 

 

Elinda小朋友 :

韓國影星崔智友傾情代言! ! !

為什麼你的頭髮越洗越差?

市面上90%的洗髮水中添加了矽或者二甲基矽氧烷等化學組分,

造成滑順的錯覺但是矽本身的不透水性和其他惰性,也會封閉毛孔,造成頭皮也容易發癢甚至可能並發落髮、脫髮的後遺症 [害羞]

朵瀾改變了這一切!

 

 

 

朵瀾總代劉家芳芳 :

【朵瀾總代劉家芳芳】

她是“冬日戀歌”裡面的鄭惟珍,她是“天國的階梯”的韓靜書,她是“明星戀人的”的李瑪麗,她是現在熱播韓劇“誘惑”的劉世英,她是誰? ? ?她就是朵瀾的國際巨星代言人……崔智友。微信1566820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