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ep15-18八點檔的劇情

 

 

作者: lilicoco33

 

雖說現在八點黨在演什麼我也不太理解
通常是陪長輩看的時候意思意思瞄幾眼
會拖這麼多集是因為上週太忙太忙太忙
以至於只能用手機看看
因為怕被雷到,也只有純推文
現在要來non-shop四集了
我會一直看下去除了崔智友以外就是正信cp了!

 

 

========以下絕對有雷=========

 

 

ep15


忘記是多久前,我一直想著到底會不會去智宣所在的1102
智宣也是我看本劇的動力啊
智宣到底要做什麼目前為止我還是搞不清楚,大概想再懷一次孕吧(?)
倒是洪主蠻冷靜,上去預備抓姦還會跟司機先拿走手機免得通報!
雖然是甘我屁事
但是,洪主敲門的瞬間我也跟著緊張...到底忐忑啥
泯宇其實這樣也算踢到鐵板吧
畢竟以前智宣大概都是裝不知道裝沒事
洪主則是提著浪跡天涯小包包要離去
15集的名句就是世英的醫生好朋友名華說的:分手就是會心痛的
就算是分手第12次還會心痛
.........神經病泯宇
說是自己的優點是身體跟心裡不用一致.....這到底是什麼啦!
洪主在喝茶的地方那番復仇的言論,如果是張瑞希來演,感覺也很過癮XDDD
世真洪奎cp真是可愛,出現一下子我也開心
只是那飯,做起來看起來很有賣相啊!難道真的難吃嗎?
對比亞辰和東星的團隊,亞辰的理事人就是一堆中年男子啊!!
而且中年男子們還比較少出現
比起來我覺得亞辰的員工很少,都是看到東星很多員工XDDDD
亞辰真的很厲害嗎?
到底多厲害可以動員一切去查東星
律師因為良心過意不去所以跑去告訴世英,律師啊律師!還好有你
我突然很像可以明白世英忐忑的心
世英都快倒了,錫勳還護著將她們推向地獄的洪主
雖然說錫勳是因為不想扯到洪主
但是若我是 世英.....臣妾惶恐啊!

 

ep16


世英爸如果知道泯宇為何要這樣進行稅務調查
不知道回不會更氣世英
最好是小女兒會認得那髮夾媽媽有啦!也太牽強
看到這邊我突然覺得大女兒會不會是極大的眼線,挖掘出別墅的秘密?
雖然大女兒還沒去那邊
或者是洪奎能駭出什麼資料
世真都為了姊姊愁容滿面去亞辰了!
感覺洪奎會幫他一點什麼吧?
但是洪奎如果幫了那他姐怎辦?
這部根本就是道德感太重的人不能看的戲!
紅主san巴掌的戲碼,感覺憤怒值有更上層樓了
智宣啊!!快點啊!!!趴裡反擊泯宇啊!
我以為世英不會去找泯宇的,果然還是去談條件了
而且還叫泯宇去心理治療,我真是回放好幾次笑好幾次
真心推薦週三週四可以掛號uncle jo 或是英真醫師
哎,還以為世英能懷個寶寶
結果竟然長了腫瘤啊!
智宣的設定我還是不懂
他是要假裝幫助泯宇,然後在背後捅刀嗎?
還是他就想當雙面人雙邊收益?
還以為泯宇和錫勳要打個你死我活
結果就只有鏡頭帶到受傷而已
我不知道到底在出戲還是怎樣
泯宇被抓去調查的時候那記者
一對鏡頭講話我就笑了.......怎麼會覺得記者表情讓我很想笑?
泯宇真是很容易被智宣操弄,就這樣開始懷疑洪主了
wuli智宣啊,兩條線啊!!!
你為何要冒著風險啦!!!
還有那戒指,丟了就好了啊!還當面還給他
根本就會猜到編劇會讓世英看到這一切
真是......結果我還是在看!

 

ep17


說真的,娜爸(娜洪主爸)真的是好爸爸
雖叫女兒忍著些
但是受不了就放下一切吧
什麼也不會問也不會生氣
這樣善解人意的爸爸打哪找?
有時候發生了些事情就是不想被問不想被打擾啊!!!
有沒有這麼虐啊,中秋節播這誰要看
還腫瘤轉移咧!
世英邊吃粥邊流淚,是誰要中秋節看這種灑狗血啦
難怪收視率會變那樣!
好想幫世英擦眼淚
再也不能生的世英和洪主
和拼了命要生的智宣
女人都要為生兒育女煩惱嗎(拭淚)
先暫緩那煩惱
奎真cp也太可愛,根本盡情使喚翰修啊
翰修根本打工達人吧?什麼都做
又是廣播時間
>>我們分手的期間
各自去的地方就不要說了
對你而言
離開我時耗盡的力氣
對我來說
卻是高歌一曲所需的力氣
世英啊~~~~~~
又是智宣出場的時間,確定懷孕之後整個妝容變得比較樸素
只是你幹嘛一直戀棧姜夫人的位置
到底是為了錢財還是孩子?
偏偏婆婆又是那種 孩子至上的人.....
天啊要是嫁進去真的會瘋掉
而且中秋節播這種流產分手戲碼.......不適合闔家觀賞啦!
智宣啊,你愛泯宇幹嘛啦!!!!!!!!
還要我們美豔智宣說出還愛泯宇這種話
太委屈智宣了啦!
泯宇溝久啦!!!

 

ep18


在愛情的世界裡
卑微地說出
你不喜歡我什麼我都會改
叫我等我也會等
別說出分手的話
一個人說出如此的話,表示他極力想要挽回一切
在平常的狀況裡
一旦另一方去意堅決,聽了只會更厭煩
但世英不是不愛錫勳了,能否有改變的局面呢?
10億拋棄一個人這種
世英我願意
請你拋棄lico我!
拜託!!切敗!巴里!!
正要罵說錫勳笨死了,每次跟世英談都看不出她說話淚光閃閃嗎??
想也知道一定有苦衷啊!
結果錫勳的思考方式都是先走了再回來!
也好
有些男人就是會固執地說,你講清楚啊!你現在就講清楚啊!
洪主覺醒了嗎?
終於說出正常話
到後來才發現,想拉別人進去泥沼裡,自己得跳進去沼澤
何苦呢!
嚇很大
原來兩人根本還沒去登記結婚.....所以法律上沒有要處理的事情
真是鬧劇一場的再婚啊!
泯宇你到底是愛誰
到底要哪個卡幾碼
我真的是看不懂
洪主真的是鄭秀文
一煩躁就打掃!!
我也希望我是鄭秀文,我家應該會一直保持乾淨XDDDDDD
是說,世真因為姊姊哭紅眼那邊我也跟著哭了
突然想起我姐要是病倒了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她們姐妹感情真好
一直在想,洪主會不會告訴錫勳...洪主還是說了
最後洪主還是洗白了,洪主啊,希望你能過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呀!
然後那手術,是要逼死誰
下週一二追完這劇
我就不知道能幹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