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許晴助陣華倫天奴大秀看誰最美


中國品牌服裝網 2014-10-09


【 導讀 】華倫天奴(Valentino)在巴黎時裝週發布了2015春夏系列。 眾多明星到場捧場,除了我們熟悉的名媛奧利維亞外,富二代希爾頓姐妹和久未露面的韓國女演員崔智友都有出席,還有中國優質女演員許晴到場,眾星雲集爭奇鬥艷,你覺得誰最美呢?

華倫天奴(Valentino)在巴黎時裝週發布了2015春夏系列。 眾多明星到場捧場,除了我們熟悉的名媛奧利維亞外,富二代希爾頓姐妹和久未露面的韓國女演員崔智友都有出席,還有中國優質女演員許晴到場,眾星雲集爭奇鬥艷,你覺得誰最美呢?

img201410011836510 


崔智友一身紅衣現身華倫天奴秀場外,斜肩設計的連體褲小露肌膚,優雅得體又增添女人味。 許久不見的崔智友還是那麼美,正紅色的衣服令她多了一份成熟女人的韻味。

 

 

img201410011837160


中國著名女演員許晴身著valentino 秋冬系列白色蕾絲上衣與黑色皮革錣鉚釘長裙,並配以新款手挽包到場觀看時裝秀。 經典的黑白配襯得她高貴美麗,在陽光下很耀眼。

 

 

img201410011849530


名媛奧利維亞身穿綠色風衣套裝出現秀場外,搭配蛇紋手拿包和裸色小高跟低調不失優雅。 攜老公看秀羨煞旁人呀。

 

 

img201410011839080


名媛帕麗斯·希爾頓也到場捧場,一身簡潔的純色裝扮優雅低調,表現中規中矩不過不失。

 

 

img201410011838570


Paris Hilton的妹妹NiCKy Hilton當天也有到場,一件黑色Crop top+印花長裙就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剛柔並濟的穿著體現出作為設計師的品味。

 

 

img201410011838520


黑白配永遠是經典的搭配,鏤空的長裙別出心裁,Bianca Brandolini D'Adda這身很符合她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