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edia.zenfs.com/ko_KR/News/starnn/20141021163521_54460cb9ded73_1.jpg

 

 

 

20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近日,在電視劇「來了!張寶利」中,因飾演延玟廷一角而大活躍的演員李幼梨出演,一展驚人的口才。


當天,李幼梨告白道「在選秀中有落選過100多次」,邊說邊提及到了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主持人們好奇問道「本來是崔智友的角色嗎?」


李幼梨自爆道「金泰希的角色。(我被淘汰)我也同意,所以我才被淘汰了啊」。


另外,李幼梨還吐露道,在成宥利主演的電視劇「眾神的晚餐」中,也敗給了成宥利。她說「在看畫面時,說實話有想過我為什麼會被淘汰」。


她說「不過今天在見到成宥利本人後,發現她個子很高,眼睛也很大,長得真的很漂亮。所以我才會被淘汰啊」,引人發笑。



特別是,李幼梨對淘汰自己的製作組宣言道「人氣這種東西不是永遠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爆紅,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叫我就行。在我紅的時候,如果給我電話的話,會儘量開價便宜點的」,再次爆笑全場。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李幼梨控訴了新人時期,因FIN.K.L成宥利的高人氣,所經歷過的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