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佑(右)與崔智友再度攜手合作新劇《誘惑》,大玩不倫。

 

2014年11月13日



【王怡文╱綜合報導】韓流天后崔智友與權相佑2003年合拍韓劇《天國的階梯》,走紅亞洲,兩人睽違11年再度搭上線,在新劇《誘惑》雙雙豁出去,權相佑大秀結實好身材,崔智友也解羅衫入浴露香肩及事業線,十分吸「睛」。該劇今晚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1113/EN11/EN11_002.jpg


權相佑在劇中洗肌,大秀好身材。

該劇描述車錫勛(權相佑飾)因合夥人獨吞鉅款潛逃,導致房子被法院查封,他束手無策,只能帶妻子洪珠到香港追債;姜民佑(李廷鎮飾)因婆媳問題煩心,決定到香港散心找前女友;崔智友詮釋的富家女世英為了收購酒店業務來到香港,4人因緣際會搭上同一班飛機。

韓國收視不俗

錫勛抵達香港後,發現合夥人已自殺身亡,夫婦倆瀕臨破產,絕望的妻子瞞著他欲自殺換取保險金還債,幸運被經過的世英救起。世英出價10億韓元(約2800萬元台幣)買下錫勛3天的時間,請他協助收購業務,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的錫勛接受「誘惑」,因此和妻子有了疙瘩。
《誘惑》在韓播出最高收視率達11.3%,收視不俗。戲外也是人夫的權相佑被問到平常如何「誘惑」老婆孫泰英時,他強調:「除了真心沒有別的方法。」
韓劇 衛視中文台

首播 21:00






===================

 

昨天的新聞  ↓




《誘惑》明晚起在臺首播

 

 

誘惑,海報



誘惑,海報


By CHI– 2014/11/12 發表於: 節目新聞, 首頁新聞



崔智友、權相佑繼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後,時隔11年再次合作的電視劇《誘惑》,自11月1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出道20年來,崔智友拍過無數電視劇與電影,不論是楚楚可憐的形象,或是溫柔善良、事業心很強的角色都詮釋得淋漓盡致,這次她打破以往紀錄,首次飾演愛上有婦之夫的角色,在劇中飾演東成集團代表、被稱為「鐵娘子」的劉世英。崔智友詮釋這位性格冷峻的女強人,將她陷入致命熱戀時的感情演繹得淋漓盡致。尤其,從一位向來孤獨、不信任愛情的工作狂女子,在初嘗愛情美妙滋味後,竟不知不覺也深陷其中,將此角色刻畫得細緻入微,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崔智友在《誘惑》中飾演擁有億萬身價的大財團女強人,每集都換了包括 GUCCI 等各大國際精品品牌服裝,不論是配件或套裝、外套、襯衫、裙子大多是自國外進口,每件都至少台幣數十萬元以上,引起不少粉絲討論,更比起之前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大明星千頌依時的穿著更加華麗有形,雖然劇中為了呈現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整體風格簡約卻不簡單,也因此引爆一陣流行風潮。

而《誘惑》描述一位為債務逼到絕境的有婦之夫車錫勛 (權相佑 飾),接到女富豪劉世英 (崔智友 飾) 的金錢誘惑提議後,做出了一個無法挽回的選擇,短短三天就讓夫妻間的信任與感情充滿猜忌,最後導致這場美滿婚姻破滅的故事。

 

沙堡篇

 



危險交易篇

 

 

波濤大浪篇

 

 

悸動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