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 星地標

【韓星聞】

現在在台灣超熱播的《 ‪‎誘惑‬》讓權相佑‬崔智友‬睽違 11 年再度合作,沒想到權相佑 卻大爆料他看不上11年前的崔智友,到底是為什麼呢 ? 兩人合拍吻戲,為什麼老婆大人 ‪#‎孫泰英‬ 會選擇眼不見為淨呢? 快來報導中一探究竟吧 ~ 看完報導也別忘了參加活動,有機會可以抽 #崔智友 的親簽獎品喔 !!!

報導請見 : http://www.etidol.com/article.php?uid=2510
活動請見 : http://www.etidol.com/event/sp/index.php?ev_id=157

 

 

 

 

 

【今天上檔!權相佑& 崔智友-韓系官配再度合作「誘惑」大家準時收看…】



是的,衛視中文台本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將播出兩人新作「#誘惑」,點下列網址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崔智友親簽,把女神真跡帶回家!

不騙各位,崔智友本人超正超美超親切的,我一看立馬傾倒在她石榴裙下…

http://www.etidol.com/event/sp/index.php?ev_id=157 (#IDOL星地標:衛視中文台「誘惑」網路活動,送女神崔智友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