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ltn.com.tw/Upload/liveNews/BigPic/600_1171353_1.jpg



崔智友在韓劇「誘惑」中華服一套換過一套,宛如型錄。(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4-12-01  / 自由時報

〔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崔智友在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誘惑」中每集都穿不同的名牌服飾,搭配大波浪鬈髮,盡情展現熟女風情。苗條的她其實是個大胃王,烤肉、蛋糕等高熱量食物來者不拒,更令人嫉妒的是,她從不特地節食,體重就自然而然維持在標準數字,羨煞不少女性。

她靠跳芭蕾維持身材,平常則多喝水、多吃蔬果來保養白皙肌膚,自然就散發一股女神魅力,連當紅偶像團體「EXO」的成員世勳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常躲在休息室偷看「誘惑」,而且只挑崔智友出現的片段來看。不只少男被迷倒,連熟男李瑞鎮也意亂情迷,在節目上語無倫次追問崔智友每天幾點睡,完全掩飾不了對她的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