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NO878-001  

 

 

TVBS-NO878-002

TVBS-NO878-003

TVBS-NO878-004

TVBS-NO878-005

 

 

 

 

 

【跨洋專訪】誘惑權相佑!崔智友戲外談感情:「我不是積極的人」

u5D14u667Au53CBu5C55u73FEu9B54u9B3Cu8EABu6750u98FEu6F14u51B7u5CFBu5973u4F01u696Du5BB6

韓劇女神崔智友近年來不斷挑戰自己,繼去年重新詮釋松嶋菜菜子演過的《超完美褓母》後,今年在《誘惑》中飾演一個女強人,大秀時尚行頭引起話題,更 向老搭擋權相佑提出「買他三天」的爭議,至今小姑獨處的她如何看待婚姻與愛情?外表又是如何保持凍齡美貌?請看崔智友接受本刊專訪一一解答。

韓國偶像劇《天國的階梯》十一年前虐翻亞洲,許多影迷都盼望權相佑和崔智友這對螢幕情侶能再續前緣,只是劇中演崔智友童年的朴信惠都從童星長大成為女一號了,這時代變化快,韓劇女主角也不再只能清純無辜。

崔智友終於在《誘惑》一劇中和權相佑再度搭擋,這回她演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性CEO,開價十億韓元(約新台幣3,200萬元),買下已婚帥哥車錫勛 (權相佑飾)三天,進行一場神祕的「桃色交易」,沒想到最後反而動了真情,戲裡劇情緊張又虐心,戲外崔智友倒是非常開心相隔了近十一年後再度與權相佑合 作。

權相佑受訪時稱贊崔智友完全凍齡,權相佑說,可能是因為劇中崔智友的角色飾演女社長,各種專業又貴氣時尚的裝扮上身,她外表豔麗、個子又高,就像模特兒一樣氣場強大,他半開玩笑地說崔智友「愈來愈美麗,當年合作時其實不怎麼樣。」

事實上,崔智友、權相佑和劇中的男二號、飾演花花公子的李廷鎮因為合作此劇,關係更加親密,李廷鎮還上傳三人私下聚會的照片到INSTAGRAM 上,好交情引起粉絲們議論紛紛;權相佑很開心能再度和崔智友合作,強調劇中的粉紅劇情與吻戲,老婆孫泰英完全不會介意,崔智友接受本刊專訪時也表示,兩人 十一年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完全沒有不習慣或尷尬的情形,現場氣氛非常好,工作相當地愉快。

以下是本刊與崔智友訪談摘要:

被動 感情觀
“想趕快遇到有緣分的人”

File10

Q:《誘惑》主要在講述每個人在任何階段都會有難以把持的時候,近年來有沒有讓你心動或想婚的對象呢?
崔:好像是緣分還沒到,現在還沒有見到有緣之人呢!我也想趕快碰到有緣分的人。

Q:如果就像《誘惑》的劇情一樣,今天出現了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可能是有家室的男人,那麼你會積極去爭取這個男人呢?
崔:老實說,因為我並不是那種個性很積極的人,所以應該沒有辦法像劇中女主角劉世英那樣努力去爭取愛情,我不可能那樣積極地站出來。

Q:以前你曾說過,理想對象希望能比自己年紀大一點,個性溫文儒雅,可以多讓自己一點,那這幾年是否有改變過條件?還是跟以前一樣呢?
崔:嗯……內心溫暖、體貼的人就可以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那一型的男生。

Q:跟你合作過的男星很多,除了裴勇俊、李政宰、尹尚賢還沒結婚外,其他的男主角幾乎都已結婚了。可以談談跟他們合作過的感覺?哪一位印象最深刻?
崔:拍攝《冬季戀歌》的時候,我內心真的很難過,因為有珍面對俊祥時,懷抱著無限悸動與痛苦的感情。拍《空中情緣》時,雖然與李政宰是首次合作,但兩人默契配合得相當不錯,大家都說我們搭檔演出非常好。

至於與尹尚賢拍《絕不認輸》時,跟他一起演出的期間相當地愉快,即使劇組拍戲拍到深夜,他都會帶給搭檔演員無限快樂,讓大家都不會感到很疲憊,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慈祥的夥伴!不過如果是記憶最深刻的戲還是拍《冬季戀歌》的那個時候。

名模 好身材
“從不特別去做 瘦身節食那些事情”

File9

Q:這次在《誘惑》劇中尺度大開,除了有浴缸泡澡戲外,還有穿著超緊身、曲線畢露的運動服,平常如何保養自己的身材?
崔:其實我的身材並不是很柔軟,不過自己一直很努力不懈地在做芭蕾、伸展運動來維持自己的身形。

Q:聽說你的食欲超好,喜歡吃烤肉、蛋糕以及喝焦糖瑪奇朵等高熱量的食物,過去有減肥過嗎?
崔:哈哈,我不會去特別去做瘦身節食那些事情。我的體重一直維持著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體重多少呢?哈,不能公開啊!噓!!

Q:你的皮膚吹彈可破,出道以來的肌膚都一直很亮白,平常是如何保養?有沒有吃保養品?
崔:每次被問到相同的問題時,我都是這樣回答。我認為平常一定要多喝水,睡眠充足是最重要的。平常我也會努力多準備想吃的一些蔬菜與季節水果等營養東西。

期待演台片
“像《聽說》那種清新感覺真的很好”

崔智友權相佑

Q:有看過台灣電影或電視劇嗎?將來有機會的話,是否有想跟哪位演員或導演合作呢?
崔:以前我看過《聽說》那樣的青春電影,那種清新的感覺真的很好。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挑戰演出台灣電視劇或電影看看。

Q:有想對台灣粉絲們說的話嗎?
崔:長久時間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台灣粉絲們,我不會忘記您們的熱情應援,守護在我身邊,我始終懷抱感謝的心來謝謝大家。這次希望請大家愉快地觀賞衛視中文台播出的電視劇《誘惑》,我會再以新的作品來問候大家。我愛你們!

韓流女王代表作
初戀 1996年
電視劇《初戀》
演國民劇一炮而紅
主演:崔秀宗、李丞涓、裴勇俊、崔智友 由崔秀宗、李丞涓主演,創下高達65.8%的收寄紀錄,也是韓國電視史上最高單集收視率,至今仍未被打破,飾演崔秀宗弟弟的裴勇俊及暗戀裴勇俊的崔智友也因此一炮而紅。
彈鋼琴的總統 2002年
電影《總統浪漫史》
影帝激出喜劇演技
主演:安聖基、崔智友、林秀晶 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操刀,劇情描述安聖基飾演的韓國總統民旭,與崔智友飾演的「麻辣教師」恩珠,因為麻煩精女兒英姬誤打誤撞展開一段元首戀情,被譽為韓版《羅馬假期》。
4-冬季戀歌 2002年
電視劇《冬季戀歌》
奠定韓流女一地位
主演:裴勇俊、崔智友、朴帥眉、朴容夏 堪稱韓劇經典,也是崔智友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裴勇俊與崔智友繼《初戀》後再度合作,熱潮席捲全亞洲,觀光客都指名要去拍攝場景,幻想自己與裴帥浪漫談戀愛。
2-天國的階梯 2003年
電視劇《天國的階梯》
經典虐心演出
主演: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鉉濬 劇情描述崔智友飾演的靜書因事故失憶後,和權相佑再度相遇陷入戀情的故事。《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在亞洲掀起的韓劇熱潮,讓崔智友成為最具代表力的韓流女星。
三姊妹的情人 2004年
電影《三姊妹的情人》
破格挑戰床戲
主演:李秉憲、崔智友、金孝珍、秋相美 劇本改編自愛爾蘭喜劇《ABOUT ADAM》,崔智友首次挑戰裸露床戲,被認為是出道九年來最大挑戰。上映前,日本及東南亞片商便以天價版權費買下此片。
HUBK_02858 2013年
電視劇《超完美褓姆》
挑戰臭臉家政婦
主演:李成宰、崔智友 翻拍自日本超高收視電視劇《家政婦女王》,崔智友飾演「不笑,不媚,不亮麗」的冷血褓姆,為了一段空中拋球雜技,她堅持不靠剪接或替身拍攝,苦練了三天,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誘惑_權相佑崔智友在劇中因為一場交易發展出戀情 2014年
電視劇《誘惑》
熟女度剛剛好
主演:權相佑、崔智友、朴河宣、李廷鎮 權相佑與崔智友繼《天國的階梯》睽違十一年後再次合作,劇情講述一個被債務逼到絕境的男人,賣身給女富豪的故事。兩人為搏收視率大解放,崔智友解衫露香肩泡澡,權相佑則淋浴露胸肌,造福廣大男女觀眾。崔智友的「女強人」系時尚穿搭也在網路間造成討論熱度。

File5
韓流天后 崔智友
生日:1975.6.11( 39 歲)
身高/體重:174 cm/50 kg
血型:A 型
學歷:釜山女子大學畢業、漢陽大學肄業
興趣:烹飪、吃美食、熱愛生活、戲劇
專長:舞蹈
代表作:《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第101次求婚》《輪舞曲》《空中情緣》《明星的戀人》《超完美褓母》《誘惑》

(撰文/WUNG TED 圖片/YG ENTERTAINMENT‧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網路)
(原文刊載自 TVBS 周刊 878 期星聞單元)

 

 

《誘惑》扮女強人,崔智友千萬名牌穿上身

《誘惑》裡最有看點的,除了睽違十一年的螢幕情侶權相佑、崔智友再度搭擋外,就是崔智友在劇中令人目不暇給的美麗服裝。

劇中崔智友飾演頂級「白富美」,身為集團CEO對時尚裝扮自然講究,在工作時女強人套裝全是一線精品,初期為展現劉世英代表高傲剛強的個性,崔智友 以大量套裝現身,硬挺西裝外套、時髦襯衫、幹練長褲,搭配崔智友不老妖姬臉蛋和高瘦身材,引起話題也帶動流行,平均每集崔智友至少會換三到五個造型,後期 有幹練的套裝也有柔美的洋裝,從鞋子到皮包等各種配件,只要在劇裡出現,網上就會有貼文討論,中國大陸淘寶網也馬上出現不少「崔智友誘惑同款」,和去年 《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所帶動的流行風潮,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1.Balmain 千鳥格紋西裝外套,Balmain 2014早春
2
2.GUCCI 紅色豹紋套裝,Gucci 2014早秋
1
3.Burberry 印花風衣外套,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
3
4.Ralph Lauren 黑白格紋褲裝,Ralph Lauren 2014春夏
5
5.LOUIS VUITTON 卡其色襯衫、黑色緊身褲,LOUIS VUITTON 2014秋冬
4
6.GUCCI 經典竹節手袋玫瑰粉竹節波士頓包,GUCCI(7萬4,900元)
6

(撰文/余崇慧 圖片/各品牌、部分翻攝網路)
(原文刊載自 TVBS 周刊 878 期星聞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