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女明星街拍 (11月28日-12月10日)


2014-12-15 來源:海報時尚網 編輯:毛乃吉

大票女愛豆集體出街貢獻一堆亂糟糟「路人級」搭配;申敏兒、宋慧喬、崔智友、崔汝真、林珍娜、崔秀英幾位小妞的出街搭配簡約各有亮點......本期韓國女明星街拍合輯星光熠熠內容豐富,報友千萬別錯過!


海報時尚網最新韓國女明星街拍 (11月28日-12月10日)


大票女愛豆集體出街貢獻一堆亂糟糟「路人級」搭配;才華橫溢的具惠善導演完全不在乎形象,一身「居家服」Look邋邋遢遢星味全無;尹恩惠低調現身穿衣混搭過頭;宋智孝不懼與趙薇撞衫,身著博柏利 (Burberry) 漸變色風衣隨性登場;申敏兒、宋慧喬、崔智友、崔汝真、林珍娜、崔秀英幾位小妞的出街搭配簡約各有亮點......本期韓國女明星街拍合輯星光熠熠內容豐富,報友千萬別錯過!

 

 

12月4日,崔智友现身韩国仁川机场,她身着全黑Look,基本简约的搭配扬长避短随性不失帅气!

12月4日,崔智友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她身著全黑Look,基本簡約的搭配揚長避短隨性不失帥氣!

圖片來自韓國新聞社

崔智友12月4日韓國仁川機場街拍 (香港返回韓國)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