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204/Img408564892.jpg


2015.02.05 / 搜狐韓娛

搜狐韓娛訊 (太陽/文 小豪/圖 小豪/視頻)提起劉智泰,大家會想到電影演員、製作人、導演。2008年與崔智友合作《明星的戀人》過後,劉智泰便重回電影圈專注於電影。直到2014年接拍《Healer》才再次挑戰電視劇領域。對於自己的多重身份,劉智泰則坦言作為電影人自己只是深深熱愛著自己的專業,並在影視領域不斷地進行著新的挑戰與嘗試。近日,演員劉智泰在首爾接受了搜狐視頻的獨家專訪。

  在《Healer》中飾演了明星記者金文浩,劉智泰更是去親自拜訪知名主持人學習發音,他也和記者分享了自己為演好明星記者一角所做出的努力。劉智泰稱,“為了演好金文浩這一角色,為了角色的完美我認為需要去糾正,所以我會去觀察孫碩熙主播的習慣、語氣等,也親自去拜訪了有名的記者李尚宇研究了他們的特徵。” 而對於自己的多重身份,劉智泰則坦言作為電影人自己只是深深熱愛著自己的專業。劉智泰也表示,“我專攻是電影,所以想要探索電影是什麼,就是專注於電影事業。”

  劉智泰是觀眾們心中公認的“正裝體質”,對於時尚也有獨特見解的他私下也很享受穿正裝。劉智泰稱,“我的話,我其實很看重實用性。我是很喜歡騎單車這類運動的風格,我喜歡騎單車也可以穿的休閒正裝風格。”出道至今也和眾多女藝人合作過,劉智泰也道出了心中的完美女神。劉智泰表示,“我大約出演了25部左右的影視劇作品,和很多美麗的女演員一同合作過。如果要從中選出一名的話,真的是很難的問題呢。我會選李英愛前輩,前輩無論是人品、演技、姿態以及對工作人員的照顧都堪稱完美。
  
採訪的最後劉智泰也向搜狐視頻的網友們送去了問候,並談及和搜狐視頻的緣分,“我記得在宣傳《深夜調頻》時和大家打過招呼,真的好久不見。希望大家喜歡《Healer》 我們會全心做出好的作品,請大家多多關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