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女友崔智友资料照片 5个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時間:2015-02-22  來源:bubukua.com 責任編輯:毛青青



川北線上核心提示:宋承憲(SongSeungHeon),本名「宋承複」,1976年10月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演員,畢業于韓國京畿大學。



宋承憲憑藉電視劇《藍色生死戀》而走紅,帥氣的長相迷倒無數女粉絲,關於宋承憲女友是誰受到關注,宋承憲正牌女友是崔智友,不過已經分手了,宋承憲曾與合作的女明星多次傳過緋聞,下面小編盤點宋承憲5個緋聞女友!



宋承憲緋聞女友崔智友:

崔智友與宋承憲于1996年因合演電視劇而戲假情真。雖然他們在1999年分手,但2001年又再傳出複合,縱使現時二人情已逝,但關係仍然友好,據稱宋承憲出事後崔智友也為他擔憂不已。

宋承憲緋聞女友宋慧喬:

宋承憲與宋慧喬因合演《藍色生死戀》而結緣,由於當年他們隸屬同一家經理人公司,故此不斷有機會合作拍廣告,成為銀幕情侶之余,自然也傳出緋聞。不過二人一直強調彼此只有兄妹情,後來宋慧喬更與宋承憲的好兄弟李秉憲相戀了。

在一個OX遊戲中,宋承憲表示了理想型女朋友是像宋慧喬那樣的女人。 「大部分男人喜歡的類型可以分成性感性的和純正性的,我比較喜歡純粹而可愛的類型。”

宋承憲緋聞女友成宥利:

宋承憲和成宥利於2002年9月,因為幫韓國名牌服裝設計師安德列-金走秀而相識,連續幾天的朝夕相處,讓他們擦出愛的火花。

宋承憲還特地買了情侶對戒作為兩人交往的紀念品,而成宥利則回送了他一隻可愛的小狗。消息傳出後,媒體和影迷們才知道原來他們曾經拍拖了8個月。兩人在交往期間,宋承憲常常送玫瑰花給成宥利,成宥利也常買衣服給他,兩人一旦沒事就會相約在首爾的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裡吃飯,還不時開車出遊。

宋承憲在2003年3月前往加拿大拍攝電影《冰雨》時,兩人更是天天熱線訴衷情,每晚都要通近兩小時的國際電話。經紀人還透露,喜歡喝兩杯的宋承憲,還因為成宥利不喜歡他喝酒,曾經整整3個月滴酒不沾,真是嚇人一跳。

宋承憲和成宥利從2002年10月開始低調交往,因彼此忙於事業聚少離多,最後不得不協定分手。兩人于2003年6月爆出分手消息。

 

宋承憲緋聞女友孫藝珍:

孫藝珍出道後與宋承憲、車太鉉、曹承佑等許多男星合作過,雖然孫藝珍與宋承憲因拍攝《夏日香氣》而緋聞不斷,但孫藝珍反而在殺青後不避諱的和宋承憲常互傳簡訊,私下也會一起出去聊聊天。

宋承憲緋聞女友李延熙:

2008年有消息指,正在韓國熱播的《伊甸之東》的男主角宋承憲因為太入戲,和女主角李延熙在戲中苦戀「不過癮」,在戲外也正打得火熱!

宋 承憲每回拍戲都和女主角傳緋聞。不過,每段戀情都是在戲下檔後無疾而終。和扮演嬌嬌女的李延熙傳緋聞。《伊》劇長達50集,因此兩人幾乎天天黏在一起,戲 中愛正濃,收工後也常聊天、咬耳朵,互動頻繁且很親密,劇組盛傳他倆根本就在談戀愛。對此,李延熙日前否認說:「我有聽到傳聞,但不是事實,我們只是在討 論劇本;我現在的工作太忙,沒時間交男朋友。」宋承憲則尚未表示任何意見。

以上盤點了韓國演員宋承憲5個緋聞女友,帥氣的宋承憲身邊不乏緋聞女友,曾與合作的女星宋慧喬,孫藝珍等傳緋聞,宋承憲正牌女友被曝是崔智友,如今宋承憲還依然是單身狀態!
 
 
 
 
川北線上核心提示:宋承憲緋聞女友孫藝珍: 孫藝珍出道後與宋承憲、車太鉉、曹承佑等許多男星合作過,雖然孫藝珍與宋承憲因拍攝《夏日香氣》而緋聞不斷,但孫藝珍反而在殺青後不避諱的和宋承憲常互傳簡訊,私下也會一起出去聊聊天。
 
 
宋承宪女友崔智友资料照片 5个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崔智友

中文名崔智友
外文名Choi Ji-woo ,최지우
別 名小兔子
國 籍韓國
出生地韓國釜山
出生日期1975年06月11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漢陽大學
信 仰基督教
代表作品《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美麗的日子》《明星的戀人》
imdb編號nm0158830
生 肖兔
本 名崔美香
星 座雙子座
身 高174公分
體 重50公斤
血 型A型
三 圍33-24-34
生辰花玫瑰
中國經紀公司坤傑影視

早年經歷

因為經常搬家,年紀尚小的美香也隨著家人東奔西走,從六年級開始,她才住在釜山。

上小學的時候,美香個性很活潑,又細心,又誠懇,小朋友都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玩。中學的時候,美香又學會了騎馬和滑雪,而且一有閒置時間就跑去學現代舞。
 
 
 
 
川北線上核心提示:因為智友爸爸參過軍,所以智友家規甚嚴,她最畏懼的人就是父母。她很聽父母的話,並不是說她缺乏獨立,只是她覺的還不是很擅長自己做決定。因為小時候容易受驚嚇的緣故,大家都戲弄她說是像六歲的小孩,小夥伴們還

因為智友爸爸參過軍,所以智友家規甚嚴,她最畏懼的人就是父母。她很聽父母的話,並不是說她缺乏獨立,只是她覺的還不是很擅長自己做決定。因為小時候容易受驚嚇的緣故,大家都戲弄她說是像六歲的小孩,小夥伴們還給她起了個可愛的綽號——「小兔子」。

1994年,考進了釜山女子大學的舞蹈系。2001年3月,考進了漢陽大學的電影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