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nongshanghang.cn/allimg/c150315/14264113K140-15235.jpg

 

來源:中國娛樂網 2015-03-15 責任編輯:農商行

導讀:鄭俊英-姜敏京 《冬季戀歌》經典橋段 將于15日下午播出的KBS《兩天一夜》節目中,拍攝過程中,鄭俊英默默地戴起了《冬季戀歌》中裴勇俊三件套,假髮、眼鏡和圍巾,想和姜敏京演繹《冬季戀歌》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經典橋段。 但變裝之後卻成了如同老奶奶般的存在

http://img.nongshanghang.cn/allimg/c150315/14264113L520-25447.jpg

將于15日下午播出的KBS《兩天一夜》節目中,拍攝過程中,鄭俊英默默地戴起了《冬季戀歌》中裴勇俊三件套,假髮、眼鏡和圍巾,想和姜敏京演繹《冬季戀歌》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經典橋段。

但變裝之後卻成了如同「老奶奶」般的存在,引發現場爆笑。拍攝完成,鄭俊英表示「再也不做(這種事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