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瑞鎮參與《一日三餐》後人氣暴漲。 (Channel M提供)

2015年07月03日  My Paper  羅瑱玲電郵專訪

韓國型男李瑞鎮參與tvN實境節目《花樣爺爺》和《一日三餐:旌善篇》,人氣暴漲。 他在《花樣爺爺》中是挑夫,負責安排4位爺爺的行程和起居飲食。 在《一日三餐》中,他則與2PM成員玉澤演在旌善農村體驗自給自足的生活。

而在最新一季的《一日三餐:旌善篇》中,李瑞鎮和玉澤演有了新搭檔金光奎。

李瑞鎮出身金融世家,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系,可說是含著金鑰匙長大,要在農村耕田、餵雞餵羊,還要動手洗刷碗盤、煮湯做飯,他適應嗎?

他坦言:“我從來沒有試過在家裡做飯,可是現在我卻常常在洗碗碟的時候想著下一餐該煮些什麼。我發現原來人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

他也透露:“剛開始的時候,我對洗碗、在燒柴暖地的房間裡睡覺等,一點都不習慣,可是現在不會這樣了。我很喜歡旌善廣闊的農地和晴朗的天空。我不能說自己適應了農村生活,可是至少對於一切不再感到不自在。”

拍攝《一日三餐》最難忘的時刻,他說是成功用石磨將咖啡豆磨碎,泡出香濃的咖啡。 他也自豪竟然因為勤勞洗碗,而有了“洗碗機”、“洗碗王”的外號。

他最近成功烘製法式長棍麵包,更激起他想學做麵包的慾望。 至於最辛苦的經歷,他說:“肯定是收割高粱田的時候(笑)!”

 

想請2PM全員收割玉米

李瑞鎮在《一日三餐》中招待了許多嘉賓,包括上一季的崔智友、高雅羅、李升基,和新一季的朴信惠、池城等。 其中,他對李升基和朴信惠印象最深刻。

他說:“李升基和我感情親如兄弟,看到他,我就很開心。”朴信惠則因為辛勤地洗碗,還燒菜烤肉,甚至下田耕種,讓李瑞鎮大讚她人美賢惠。

至於還想邀請誰上節目,李瑞鎮說:“因為有玉澤演,所以我想邀請2PM全員參與。他們6人都是壯漢,到了收割玉米的時候,應該可以給他們很多工作。”


贊崔智友親切開朗

崔智友當《一日三餐》第1季嘉賓時,與李瑞鎮互動佳,導演羅英錫看中兩人的默契,讓崔智友加入第3季的《花樣爺爺》,與李瑞鎮一起當挑夫。 兩人擦出精彩火花,4位爺爺和觀眾甚至起哄要他們“在一起”。

談到崔智友,李瑞鎮說:“我之前就認識崔智友(兩人曾合作電影),對她的第一印像是,她很親切。拍攝《花樣爺爺》時,她對長輩們非常有禮貌,個性也很開朗,我們的旅程因為有她,非常愉快。”

至於崔智友是否是他的理想女友型,他沒有回答。

《一日三餐:旌善篇》每逢星期六晚上9時,在Channel M(新電信電視518 HD頻道、星和視界824/874 HD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