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581/963/183555b6ecbcc7b3b595.jpg

演員崔智友的食用的補藥被公開。


2015.07.28  KPOPDATA

在昨日(27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中,以"炎炎夏日係數明星的補品"為主題,公開了明星們的保養方式,排名八位的是演員崔智友。

在節目中,從電視劇《冬季戀歌》至今,崔智友都始終保持著細嫩的肌膚以及極佳的工作狀態,而這全歸功於她在盛夏時會食用黑山羊以及持之以恆的服用紅參片。

據悉,崔智友在出道初期便會每日服用從黑山羊中萃取出的營養液,也正因如此,她即使是連夜拍攝,也從不擔心第二日會身體不適。

除此之外,崔智友與其他女明星一樣,也會服用紅參片。她通過購買紅參茶,每日像喝水一般服用。而紅參能夠起到滋陰、補血的功效,使崔智友能夠一如既往地保持著令人羨慕的好皮膚以及童顏。

另外,崔智友日前出演了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與李瑞鎮的有愛互動,也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