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EUN情一世

新聞鏈接:http://pop.heraldcorp.com/view.php?ud=201508251507292280382_1

《第二次二十歲》崔智友,40代女演員有理由的挑戰
演員崔智友人生第一次出演有線台電視劇,挑戰有夫之婦的角色。
25日下午在首爾永登浦區永登浦洞時代廣場阿莫里斯大廳舉辦了有線台tvN新金土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製作發布會,以金亨植PD為首,演員崔智友,李相崙,崔元英,孫娜恩,金旻載出席。

이미지중앙


《第二次二十歲》崔智友,40代女演員有理由的
《第二次二十歲》是崔智友出道22年以來第一次出演有線台的作品,由通過《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我女兒是瑞英》《two weeks》等讓大家看到編劇實力的蘇賢慶作家執筆,通過《秘密之門》《可疑的保姆》《sign》等獲得導演力認證的金亨植PD執導。
《第二次二十歲》是一部講述平凡主婦橫衝直撞大學生活的浪漫喜劇。崔智友飾演大齡大學生迎來第二次二十歲的河露娜一角。河露娜是夢想成為舞蹈家,但是在高中時遇到老公金宇哲(崔元英),19歲時成為媽媽,集中於家庭生活的38歲的女主。
事實上,崔智友這樣的行動很少見。元祖韓流明星的她之前只演三大台的電視劇,因為比起飾演有夫之婦,之前都是飾演貌美的單身女郎。此外,出演有線台電視劇中的有夫之婦的崔智友這次的行動,以後能不能起到肯定演技的作用,讓人非常期待。

 

【2:00PM】《第二次二十歲》製作發布會開始
【2:01PM】《第二次二十歲》精彩視頻試映
【2:09PM】雖短但是強力的8分鐘精彩視頻播完
【2:10PM】金旻載,孫娜恩,崔元英,崔智友進行拍照

 

이미지중앙

【2:22PM】拍照時間結束和準備共同採訪
【2:24PM】金亨植PD 和5位主演共同採訪

Q.對崔智友“選擇作品的契機是?”

崔智友“以前就想飾演開朗的角色。還有很信任之前就合作過的金亨植PD和蘇賢慶作家的強強聯手。最重要的是劇本很有趣。”

Q.對崔智友“第一次登上有線台,有何感想?”

 

이미지중앙

崔智友“事實上我感覺不到三大台和有線台的大差別。但是因為之前在綜藝節目中見過很多面,所以有就像很親近的家人般的感覺。”

Q.對金亨植PD“選擇崔智友的理由是?”

金亨植PD“劇中河露娜的角色是開朗又有活力,還有點迷糊的單純和明朗的感覺。在之前的做活還有幾次活動中發現崔智友有這些特點,所以就提議她出演。”

Q.對崔智友“第一次飾演媽媽有何感想?”

崔智友“事實上,因為現在還沒有兒子,所以飾演劇中的角色之前我很苦惱。現在拍攝階段和兒子(金旻載)的關係不好。雖然現在兒子一直無視媽媽,但是很期待之後的關係好轉以後的劇情。”

 

Q.對李相崙“實際性格和劇中飾演的人物的性格很不同嗎?”

 

이미지중앙

李相崙“平時觀眾們對我的印像是'暖男''性格好',事實上,在父母的眼裡我有點毛糙,對好朋友比較隨意。我現在就是以這種狀態在拍戲。”

 

 

Q.對崔元英“和崔智友演夫妻如何?”

이미지중앙

崔元英“因為崔智友本來就很資深,她是一個演技很好的演員,所以和她演戲很輕鬆,但是角色上沒辦法,一定要離婚。(笑)”

 

Q.對孫娜恩“實際性格和劇中性格很不同嗎?”

孫娜恩“實際上我是出了名的呆板,但是劇中的角色很會撒嬌,很辛苦。因為演的不好要導演示範給我看,甚至還要抓住經紀人歐巴叫我演戲。”


【2:54PM】集中給崔智友拍照金旻載和孫娜恩跳舞時間

이미지중앙

【2:54PM】承諾收視率突破3%


金旻載孫娜恩“兩人互相free hug還有free highfive”
李相崙崔智友“收視率每過1%就分別請100杯,場所以後通知,對像是先到先得。”
崔元英“收視率超過8.2%的話,金旻載李相崙負責承諾的秩序。(笑)”

【3:10PM】《第二次二十歲》集體採訪完畢,製作發布會結束


崔智友作為主演的《第二次二十歲》將接檔《Oh!我的鬼神君》與28日晚8::30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