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二十歲》推出之後很受歡迎,最大看點是崔智友

69461-364554.jpg

 

發佈時間: 2015-10-15 HanShengHuo   發布者:燒酒


目前還剩下2集就要結束的《第二個二十歲》,描述女主角河盧娜30歲後才進入大學的精彩校園生活。

“雖然是個已經有個20歲兒子的家庭主婦,但是卻與大學生活完全沒有距離,相當融入的河盧娜,這是一個對於要演出的女演員會造成壓力的角色。因為崔智友的演出,讓河盧娜有著更加倍的情感與討人喜愛的樣子,讓觀眾更喜歡這齣電視劇。”

特別是崔智友在劇中展現的內心戲,也得到相當優秀的評價。 在第14集當中,宇哲(崔元英飾)只專注自己的教授位置,連奶奶的葬禮都無法去參加,她對宇哲的憤怒,以及對奶奶的罪惡感,透過幾場戲的表現在在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

電視劇播出前,崔智友曾說:“像是成為新人一樣的緊張,會以這樣的心情來拍攝。”她也對於自己全新的挑戰充滿期待。 《第二個二十歲》的崔智友以往不但是愛情劇女王,更是清純可憐形象的代表,但這次表現卻有著相當大的差別。 她表現出像個真正大學生一樣清新與興奮,有令人發笑的喜劇演技,也有著老練成熟的美,挑戰全方位的魅力可說是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