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與崔智友隔8年合作 李相侖扭轉‘憋腳演技’形象

 

【專訪】與崔智友隔8年合作 李相侖扭轉‘憋腳演技’形象

【專訪】與崔智友隔8年合作 李相侖扭轉‘憋腳演技’形象




Mwave 2015.10.24 20:00 Newsen Translation Credit : 陳玉恬

李相侖(34歲)和崔智友(40歲)2007年拍MBC《Air City》結緣,隔8年再度合作tvN《第二個二十歲》,李相侖自認演技有進步。

《第二個二十歲》17日以自身最高收視率7.233%風光下檔,李相侖殺青後接受新聞網Newsen的訪問,聊到睽違8年與崔智友拍戲,說:“我當時才剛出道,讓她看到我演技不佳的樣子,這次有想挽回形象的慾望。我應該有讓她覺得‘跟當時不同,現在是會演戲的演員’。”

接著說:“我跟崔智友前輩談到《Air City》時期,她當時對我的想法是‘來了長得很帥的小伙子,但是演技太憋腳了。’我知道演技不好,但不知道被貼上‘憋腳演技’的標籤。我回她‘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她說‘當然了!’”、“不過,我這次應該一雪前恥,沒有讓她看到我表現不佳的樣子。”

李相侖小崔智友6歲,被問把她當初戀情人時有無負擔感,他回答:“因為我們在劇中是同學,所以我要表現得更成熟,對此下了很多工夫。我覺得我們默契很好,演戲是很有趣的事情。崔智友前輩很適合河露拉這個角色,所以我也很能融入角色。”

兩人在《第二個二十歲》大結局有吻戲,李相侖表示吻起來一點都不尷尬,說:“河露拉(崔智友飾)雖然離婚了,但她第一次見到車賢碩(李相侖飾)時是已婚的狀態,沒有演好的話,會讓人覺得是車賢碩(李相侖飾)誘惑已婚婦女。”

最後說道:“即使有些觀眾喜歡灑狗血的劇情,但社會觀感有可能不好,因此必須把車賢碩(李相侖飾)演的不是以男人身份接近河露拉(崔智友飾)。我原本以為沒有吻戲,編劇蘇賢京隨著劇情的發展,就寫了吻戲。”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