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旻載(右)被指撞臉呂珍九(上圖左)、宋仲基(下圖左)。(翻攝自網路)


2015/10/30 自由時報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以韓劇《具海拉成功記》出道的小鮮肉 金旻載,年僅18歲卻是CJ E&M娛樂集團的頭號練習生,1月他以《具》劇中「史基俊」一角正式出道,5月時還曾客串夯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最近又演出話題劇《第二個二十 歲》,十分活躍。對於外界稱他撞臉花美男宋仲基和呂珍九,他謙虛說:「他們都是大前輩,大家要是看過他們本人,應該就不會這麼說了。」更透露:「我不覺得 自己長得很帥。」

 

金旻載謙虛表示,不覺得自己長得很帥。(華納提供)

金旻載在《第二次二十歲》飾演崔智友的兒子,和「APINK」娜恩扮可愛青澀的小情侶,一路從乖乖寶蛻變成帥氣男友,並與女團「MAMAMOO」 Solar為劇獻聲演唱插曲《繁星》,近期還宣布與「SHINee」珉豪、朴素丹合演新劇《因為是第一次》,被看好有成為下一個「國民歐巴」潛力。

《具海拉成功記》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第二次二十歲》電視原聲帶將於下月13日在台發行。

 

18歲的金旻載,近期活躍於戲劇圈,被看好有望成為下一個「國民歐巴」。(華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