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英愛宋慧喬崔智友 中國觀眾最難忘的韓劇女星

2015年11月03日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韓劇《大長今》使中國人知道了韓國巨星李英愛。自出道開始,李多海就從未停下她前進的腳步,《新娘十八歲》、《我的女孩》、《hello 小姐》、《不汗黨》、《伊甸園之東》部部經典。業余時間她努力學習漢語,多次提到她很喜歡中國和中國文化,並表示很希望有機會能和中國的導演合作。

 

《冬季戀歌》崔智友

《冬季戀歌》是很多韓劇迷心中冬日最溫暖的回憶。

這部劇自2002年播出后,至今仍於各大電視台熱播。唯美的畫面,純潔的愛情,淒涼的結局,不知賺取了多少影迷們的眼淚。就連拍攝場地的林蔭道,也成了熱門的旅游景點,當人們漫步在《冬季戀歌》主人公曾經並肩走過的林蔭道上,重溫當時的感動。

 

劇中的女主人公崔智友,那不食人間煙火般的容貌,就像一朵純潔的雪蓮花。她的眼神裡始終透著一種不可名狀的悲傷和憂郁,她的微笑卻又像冬日的陽光,溫暖著每一個人的心。

很難說是《冬季戀歌》的唯美造就了崔智友的純潔,還是崔智友的純潔造就了《冬季戀歌》的唯美。很多年后,人們說到冬季戀歌的女主人公,腦中浮現的依舊是那個不帶任何矯飾、散發著淡淡憂郁氣質的崔智友。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