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穿衣寶典的一周街拍 只有小籠包毀在鞋上了


2015-11-06 熱點網 小編:疏影


跟普通人一樣,天氣轉涼對明星來說也很困擾,怎麼讓風度與溫度並存,把時髦Icon標籤貼的更牢固真不是容易的事。 過去的一周,中美兩國的「男票」李宇春和小K帥得不分伯仲;元祖級韓流女星崔智友和李英愛充分詮釋了什麼叫姜還是老的辣......


李宇春

「會長」的街拍雖然永遠是人潮洶湧的雜亂背景,但是清清爽爽的裝扮和無可挑剔的長腿總能讓看客自動遮罩掉除了主角以外的人和物。 天涼了,就是帥酷夾克和皮衣的天下了,黑衣黑褲搭配金標adidasOriginals貝殼頭球鞋,第二套裝扮T恤上多了點兒搶眼的檸檬黃,一個小細節就能讓簡約的造型更生動。



克裡斯汀·斯圖爾特( Kristen Stewart)

你們的男票手拿頭盔又在耍帥了!

 

楊冪

穿著灰色連帽衛衣外套的楊冪裹得嚴嚴實實,少女力減弱許多,倒是Vintage風格的Chanel金色鏈條包更搶鏡。



水原希子

沒了權志龍女友的名號也絲毫不影響水原希子來中國撈金,這一身典型的American Apparel風格裝扮秀的是身材拼的是氣場,IT Girl隨便穿穿都能帶動一批同款熱銷。

 

趙薇與女兒小四月

趙薇與女兒小四月

我們不能要求女明星永遠光彩照人,不能要求她們遠離柴米油鹽,私底下的趙薇幾乎都是Hermes手袋表身價,雖然這身裝扮看不出一點明星架勢,不過相信你看了趙薇和小四月手牽手的背影照,一定覺得這時候的趙薇才是最美好的吧?

 

周冬雨

周冬雨身穿大一號的Boylish皮衣搭配短裙,歪戴的棒球帽頂部有毛線球裝飾,透著一點小女孩的可愛。



李小璐

黑色棒球夾克搭配亮片衛衣、黑仔褲和運動鞋十足低調,也更凸顯MCM雙肩包,款式雖然爛大街,但是酷炫金屬色不多見。

 

 

陳妍希

衣服搭配得如何先不說了,麻煩把鞋子換一下......

 

 



崔智友

崔姐姐這身可以列為秋季風衣裝最佳示範,不過要身材要夠瘦腿要夠長才可以,薄荷綠風衣的色彩在秋天很出挑,經典雙排扣只扣起中間的一顆扣子,抵禦秋風的同時又保留了隨性的瀟灑。 深灰色小腳褲、黑色踝靴和深灰色雙肩包很低調,避免整體造型過於雜亂。

 



李英愛

難得見到「氧氣女王」這麼運動的裝扮,全黑裝扮簡直就是在無限襯托好膚質。 MCM拉杆箱和Valentino拼色鉚釘手袋都很Rock啊。



潔西嘉·阿爾芭(Jessica Alba)

單穿很大媽的襯衫連衣裙和總讓少女變爺們的軍裝風外套被芭姐「一鍋燴」了,效果還很贊。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同樣是白色連衣裙,Gigi這件更修身,搭配溫暖系白色毛絨外套,拼色的針織圍巾中和了大面積白色帶來的冰冷感,要不然就從柔弱的妹子變冰雪公舉了。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

不穿黑白灰的貝嫂這一身也很值得借鑒,色彩豔麗但不張揚,復古色彩的格紋大衣和橘紅色闊腿褲相輔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