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街怕


[2015-11-15 ] 來源: 小柔女性 責編: 小羽

明星們的街拍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也是時尚界娛樂界關注的頭條。 那麼,明星們的街拍機場秀也成為評級她們品味的一個途徑,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曾經多少時尚潮流就是從明星的機場LOOK中被大家所熟知。 說到機場街拍怎麼才夠范兒?

當然最少不了的一個單品就是墨鏡。 中國明星的機場LOOK總體水準雖然越來越好,但是總喜歡在墨鏡下面加上一個大大的口罩,美感全無。 歐美明星的機場街拍雖然很多就有墨鏡,但是太過隨意,不足以為做我們的案例示範。 最值得我們借鑒的反而是韓國明星的街拍,韓國女星不僅衣品夠正妝容精緻,在墨鏡的選戴上,更是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近期韓國女星的機場街拍可圈可點,允兒、宋茜、崔智友、高俊熙...... 這些女星紛紛為我們秋冬墨鏡佩戴最佳方案。

 

  少女时代允儿

少女時代允兒

百搭不挑臉——黑超党

韓國妹子不會盲目跟風,她們最愛的黑超永遠是萬年款,黑超就是指很大很酷的墨鏡。 韓國女星最愛的3款黑超分別是方形黑超、圓框黑超以及金屬細鏡腿黑超。

方鏡粗框x粗鏡腿

代表人物:允兒、徐酉奈、金澯美

全黑色的黑超特別有氣勢,任何服裝都能搭配,當然全身如果有黑色的服裝相呼應,當心機場的狗仔鏡頭對追你哦~

 

少女時代允兒

AOA徐酉奈

AOA金澯美

墨鏡推薦:

Super by Retrosuperfuture 太陽鏡

價格:199美元

圓角鏡片x粗鏡腿

代表人物:宋茜、少女時代徐賢、少女時代Tiffany

同樣是粗框粗腿的黑超,圓角鏡片的這款更加實用些,還超級修飾臉型。 日常款最佳選擇!

 

少女时代Tiffany

少女時代Tiffany

宋茜

少女時代徐賢

少女時代Tiffany

墨鏡推薦:

CÉLINE 'Marta' 太陽鏡

 

AOA朴草娥

AOA朴草娥

價格:283美元

圓角鏡片x金屬鏡腿

代表人物:AOA朴草娥、李多喜、姜敏京

比起前兩種粗鏡腿的黑超,這一季流行的金屬細腿鏡框也是眾女星的心頭愛,更輕盈更休閒。

 



AOA朴草娥

李多喜

Davichi姜敏京

墨鏡推薦:

Vedi Vero 太陽鏡

價格:187美元

有顏要任性——各款墨鏡

 

  高俊熙

高俊熙

戴慣了黑超,偶爾換一下其他款式的墨鏡會給你另外一種風格哦~如果你的臉型剛好是鵝蛋型,那也是幾乎所有墨鏡都適合,隨便買隨便戴。

 

 DIOR

DIOR

圓形墨鏡x棕色鏡片

代表人物:高俊熙

高俊熙

高俊熙的這款哈利波特圓形墨鏡看起來超級時髦,棕色系與麂皮感外套在一起,復古不失時尚,很有自己的味道!


墨鏡推薦:

Sunday Somewhere Valentine 太陽鏡

價格:290美元

貓眼墨鏡x拼色鏡框

代表人物:崔智友

這款邊角上翹的貓眼鏡框,不僅讓臉型看上去更有棱角,而且還超級減齡哦~

 

 Sunday Somewhere Valentine 太阳镜

Sunday Somewhere Valentine 太陽鏡

崔智友

墨鏡推薦:

DIOR "Dior Chromic" 太陽鏡

價格:515 美元

花色鏡框x大號鏡片

代表人物:Ailee

有圖案的鏡框總是很能吸引人的目光,比起傳統的黑色,花色更加活力青春。

 

 Karen Walker 太阳镜

Karen Walker 太陽鏡

Ailee

墨鏡推薦:

Karen Walker 太陽鏡

價格:373美元

結語:看完以上小編總結的內容,大家喜歡哪款明星的墨鏡呢!冬季也是需要戴墨鏡,為你的整體造型更添時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