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735-373322

 

70735-373323

70735-373325

70735-373327  

 


2015年11月16日   韓星網 星期一 Erin
 

越來越多人喜愛看韓國綜藝節目,成功將韓綜推向海外市場的羅暎錫PD,一次又一次製作出令大家期待又喜愛的節目,節目上的固定成員與嘉賓也是重要的一環,羅PD都是如何選擇的呢?

羅PD表示:“我會先與那位藝人見面聊聊,也能在言談中分辨出哪些人會有些客套討好,而哪些人又是比較隨心所欲的感覺,當然我喜歡的是後者。隨心所欲的人通常有著自己的想法,在鏡頭前的表現也會有自己的風格。”

“像車勝元、劉海真、李瑞鎮等人,就是以上這類型的人,所以我覺得他們能夠成為節目中的固定成員。以車勝元來說,我跟他約過一起吃飯,他話很多一直說個不停,就像是隔壁大嬸那樣聒噪,所以我覺得他演出《一日三餐》一定會很有趣,於是就找他演出漁村篇。”

那羅PD覺得哪一位藝人與他原本的形象的反差最大呢?羅PD不加思索立刻回答:“當然是李瑞鎮囉!”引起全場大笑,也因此李瑞鎮總是羅PD節目中的常客,兩人合作也相當愉快。

羅PD通常如何說服藝人來上節目呢?他說:“綜藝節目通常都要玩遊戲,或是有闖關任務,需要體能表現等等。不過若嘉賓擔心自己的表現時,我通常會告訴他們說:“你只要來參加就好,什麼都不用做,講話不好笑或是沒有綜藝感也沒關係,表現自己自然的一面就可以了。”然後他們就會比較放心來參加了。”

羅PD的節目中出現的小粉紅Love Line,也會成為觀眾們的焦點。譬如《一日三餐–旌善篇》的玉澤演和朴信惠,還有《花漾爺爺–希臘篇》的李瑞鎮和崔智友,都讓觀眾們忍不住在電視機前大喊“在一起!”的俊男美女組合。

羅PD說道:“當然其實一開始也沒有刻意設定,舉例來說,像玉澤演本身是個非常直的人,他的喜怒哀樂常常表現在臉上,而當朴信惠前來的時候,玉澤演總是笑得很開心,兩人因為都很年輕又是帥哥美女,我們在一旁看他們有點不熟尷尬的樣子,都會覺得有年輕時候心跳的感覺。相對的李瑞鎮與崔智友就不同了,他們兩位都算比較成熟,當我們送爺爺回房間並結束當天的拍攝時,他們兩位也會一起喝點小酒聊聊天,看起來不像是情侶反而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只是大家覺得他們年齡相仿所以會起鬨要他們兩個乾脆交往好了。”

羅PD有沒有想要合作的台灣藝人呢?這點他表示,雖然嘗試看過台灣的節目,但因為語言不通,還是無法全盤了解,不過台灣有些電影在韓國相當走紅,像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他認為若有機會的話,想找周杰倫合作節目喔!相信如果成真的話,台灣觀眾應該會相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