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我看,韓國歐尼不穿超長款大衣也很時髦嘛!

 


2015-11-30 美麗服飾


看了這麼多搭配文,也沒敢自信地入手一件超長大衣? 其實趕不了這個流行也無礙,因為時髦從來都沒有定義! 不信你看:與你一樣擁有亞洲身材的

3.大衣像風衣,瀟灑走一遭!

風衣款大衣

代表韓星:高俊熙

搭配靈感:風衣款大衣+牛仔喇叭褲+短靴

依我看,韩国欧尼不穿超长款大衣也很时髦嘛!

離開了《她很漂亮》,高俊熙的私服最愛還是牛仔喇叭褲。 濃厚棗紅色疊加水洗牛仔感,搶眼沒道理!

依我看,韩国欧尼不穿超长款大衣也很时髦嘛!

Miss A 秀智

依我看,韩国欧尼不穿超长款大衣也很时髦嘛!

崔智友

依我看,韩国欧尼不穿超长款大衣也很时髦嘛!

河智苑

依我看,韩国欧尼不穿超长款大衣也很时髦嘛!

Irene Kim

對於風衣款大衣,韓國歐尼們始終偏愛不系帶的設計,幹練簡潔的造型方法就跟著她們學!

依我看,韩国欧尼不穿超长款大衣也很时髦嘛!

韓國超模李英、人氣演員朴信惠,一件大衣兩種風情,穿到眼前隨君選。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