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 PHOTO] 刘亚仁崔智友等艺人出席新片《请你喜欢我》发布会

 

[MD PHOTO] 刘亚仁崔智友等艺人出席新片《请你喜欢我》发布会

 

[MD PHOTO] 刘亚仁崔智友等艺人出席新片《请你喜欢我》发布会

 

[MD PHOTO] 刘亚仁崔智友等艺人出席新片《请你喜欢我》发布会

 

[MD PHOTO] 刘亚仁崔智友等艺人出席新片《请你喜欢我》发布会

2016-01-12 蛋蛋赞


1月12日上午,韓國影片《請你喜歡我》的新聞發佈會在首爾某影院舉行,影片主演劉亞仁,崔智友等藝人出席了活動。 《請你喜歡我》講述了三對情侶通過SNS網站發展愛情的故事,將于2月18日在韓國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