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srv.piclick.me/publish.php?pid=556

《請點贊》 崔智友 – 金柱赫

Posted by: Han Jihee , January 12, 2016


1月12日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CGV舉辦了電影《 請點贊 》 的製作報告會 。 主演演員李美妍 ,崔智友 ,金柱赫 ,劉亞仁 ,姜河那 ,李絮 ,以及導演朴賢真出席了現場 。 電影講述了 在網路SNS上無靈魂的一通點贊 ,卻意外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引發了一段浪漫愛情 。

崔智友 飾演一事無成的空間咸珠蘭 ,金柱赫飾演愛管閒事的廚師鄭成燦 。

崔智友 說: ‘ 大家都羡慕我們倆 ,我倆是最有趣的一對 。 ’

金柱赫和崔智友是第一次認識對方 ,崔智友說 : ‘ 私下也沒見過面 。 但是聽到金柱赫的名字我就放心了 ,拍攝的時候也一點都不尷尬 。 ’

金柱赫說: ‘ 兩個人特別的隨意 。 有種白癡美的魅力 。 ’

崔智友說:‘金柱赫特別的親切,總是會熱心照顧我。 能拍攝的這麼輕鬆全靠這位哥哥。 ’

崔智友繼電影《女演員們》7年後再次回歸:‘把中心放在劇本上拍攝,演的很輕鬆。 能把最真實最自然的我展現出來。 ’

不久前金柱赫結束了KBS 2TV《2天1夜》的拍攝,他說:‘很想念那些朋友。 都說在週五週六錄節目,現在一到週五我還會惦記。 但是一到週五晚上12點就覺得沒去錄挺好。 ’

另外, 電影《請點贊》將于2月18日上映。


GET IT K-記者 韓知希,圖片-崔恩熙,譯-郝爽V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