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劃清界線,李瑞鎮只係好哥哥。

 

2016.02月04日(四)

【on.cc東網專訊】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片《放閃男女》將於本月18日在韓國上映,她今日接受韓媒專訪時提到曾與她一同拍攝綜藝《三時三餐》及《花樣爺爺》的拍檔李瑞鎮,指他們拍攝綜藝時散發出不少粉紅氣流,問到與李瑞鎮有沒有曖昧過時,她笑着反問記者是否一起合作就要拍拖,之後直言與李瑞鎮非常老友,大讚李瑞鎮是個風趣又很好的「Oppa」,受到他很多好的影響。而崔智友亦有讚與她在《放閃男女》合作的金柱赫,表示得到他很多的幫助。此外,今年40歲的崔智友表示自己已過了結婚的時機,已經沒有20至30多歲時對結婚的幻想及想結婚的心情。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0204/photo/bkn-20160204135617179-0204_00862_001_02b.jpg?20160204145317

崔智友為新片《放閃男女》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