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河那:​​托黃政民的福出演?那樣也太羞愧了

 

電影新聞 騰訊娛樂 2016-02-23

 

騰訊娛樂訊(文/雷米)演員姜河那在去年經歷了姍姍來遲的第二春。 被貼上了大熱演員標籤的同時,也有誤會和負擔毫不留情地壓上他的肩頭。 經歷了這段熱烈卻孤獨的時期,對姜河那而言,最能給他帶來幸福感的還是出演過的兩部 電影 作品。 一部是溫柔的愛情喜劇《請點贊》(導演:樸賢真),另一部是《東柱》(導演:李浚益),他飾演了年輕愛國詩人尹東柱一角。

講述了圍繞SNS的三對戀人故事的電影《請點贊》中,姜河那飾演了失去聽力的人氣作曲家秀浩。 他和女演員李絮一起在片中展開了一段清新的戀情,將觀眾們也帶入粉紅色的心情中。 在熒幕上看到姜河那久違的笑臉,讓人感到非常開心。

電影《東柱》是以1945年為背景的,那是名字、語言和夢想都成為禁忌的時代,姜河那飾演了年輕的詩人尹東柱。 他在姓名都被奪走的時候,心中仍掛念著祖國,沉默地望著夜晚的天空,並寫下詩句。 姜河那以他獨特纖細的演技令青春時代的詩人形象躍然於熒幕之上。

■下面是記者與姜河那的問答內容。

—《請點贊》裡的三對戀人中,自己與哪一對最有共鳴呢?

是金柱赫和崔智友兩位前輩飾演的這一對。 覺得那樣輕鬆的戀愛很好,像朋友一樣的關係,這樣的成年男女在同一屋簷下生活雖然看起來是有點不太現實,但有點像幻想的故事被前輩們演得很好,看起來非常有趣。

—女演員李絮作為女人來看也是挺有魅力的一個人物嗎?

是吧? 說實話起初對她的印像是很優雅很安靜 ,讓我有點怕的這種形象(笑)。 後來見到了才知道,真是非常親切、隨和又可愛的一個人。 簡直就是“李可愛”。 跟我比較熟的女演員幾乎沒有,但後來跟她就變得很熟。 我們的音樂品位也很相似。 演技確實是很好,真是多虧了她。

姜河那:​​托黃政民的福出演?那樣也太羞愧了

—說實在的你覺得SNS對戀愛有影響嗎?

當然啦。 有朋友介紹見面之前不是都會上臉書上搜一搜嘛! 在kakao talk裡也會讓朋友發照片過來看看,讓身邊朋友看一看這樣子(笑)。

—雖然沒有和李美妍 、崔智友兩位搭戲,但一起出席了很多宣傳活動,應該也比較熟了吧。 對這兩位女演員你怎麼看呢?

真是嚇了一跳呢。 我最喜歡的MV就是李美妍前輩出演過的《明成皇后》的OST《若我離去》這首歌。 對我來說李美妍前輩真的是無限高的一個存在。 這樣的一個人竟然先和我說話了,還準備咖啡(笑)。 她說認真看過我演的《未生》,就這樣先和我聊起來,真的讓我好感動。 崔智友前輩也是,之前只知道她是大牌明星、“ 智友公主”,其實發現她是很灑脫的人。 兩位前輩都對我有很大的激勵。 以後呢,我也希望自己成為一個能和艱難奮鬥的後輩主動交流的前輩。

—拍完了《東柱》才拍了《請點贊》的嗎?

對,《東柱》拍完後,真的是遊手好閒了三個月,完全什麼都沒做。 《請點贊》後來也拍完了,但也不知道怎麼的兩部片子檔期竟然撞在一起了。

姜河那:​​托黃政民的福出演?那樣也太羞愧了

—聽說你為了拍攝《東柱》不僅猛減肥,甚至還要削髮,真是很勇敢。 平時也是詩人尹東柱的讀者,不管怎麼說《東柱》這部影片中所含的意義對你而言都是很特別的吧?

借導演李浚益的話來說,把某種意圖植入電影之中,自己就能做出有點暴力的事情了。 我原來覺得《東柱》可以說是我的人生的重要作品,或者說是一個轉折點。 懷著這種想法呢就錯了。 這是由觀看的人來評判的,而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當然不管怎樣,說它是一部特別的作品總是沒錯兒的。 本來我就非常喜歡尹東柱詩人,但這種喜歡的心情也會在某些時候變成負擔。 比如這部片子開拍之前,我有點想藏起來。

—拍完《東柱》後有什麼變化嗎?

原來出演公演和音樂劇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電影呢我是懷著茫然的心情,以及愉悅的期待感開始的。 嘗試去做之後,觀影人數、票房大熱、慘敗這樣的詞就湧現在心裡,不單單是高興了。 拍《東柱》的時候,才漸漸明白了電影拍攝現場是多麼幸福的一個地方。 出演的演員們,職員們,每個人心裡都想著“我的電影”,鬥志滿滿的拍攝非常有趣。 多謝這部電影讓我重新體驗到了這樣的幸福感。

姜河那:​​托黃政民的福出演?那樣也太羞愧了

黃政民在採訪中曾稱讚說“姜河那的演技很棒啊”,對你似乎非常滿意呢。

(注:黃政民和姜河那同屬一個經紀公司)

啊呀,這個真是要謝謝他了。 許多人都說,“姜河那是因為有黃政民,普通作品都能很容易出演”,這確實是個誤會啊。 說實話,因為有選角這一流程,完全不可能前輩幫我拿到卡司這一說。 還是要說一聲謝謝。 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可以收穫自豪感。 我直接去嘗試了、落選了或者選上了,也都是自己做到的,那種自尊心也是有的。 假如真是通過黃政民前輩的幫助才出演了某部作品的話,那才真會讓我感到羞愧呢。

—這樣的想法有和黃政民直接說過嗎?

沒有過。 (笑)黃政民前輩如果打電話過來的話, “嗯,前輩!” (突然站起來90度鞠躬)我都是這樣接電話的。 哈哈哈,電話或短信都不是很常有。 不久前給他發過生日快樂的消息,一直等到“1”(譯註:1為未讀標記)都變沒了,前輩也沒有回复我。 就是這樣的關係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