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明星告訴你流行什麼髮型

時間:2016-03-07  公眾號: 髮型打扮

作為亞洲時尚的領軍地域,韓國的潮流時尚幾乎是每個女生的必學課程。 進入2016年在髮型方面韓國究竟流行什麼? 今天就由這17為明星為你親身展示最新的流行髮型。

 

 

短髮回歸——及肩長度最流行

近幾年短髮回潮,但相對於歐美短髮來說,韓系的短髮長度大多處於及肩位置。 無論是整齊的長度還是多層次感的短髮都重在最求髮絲自身的自然弧度。

 

 

 

蔡正安短髮造型

同樣的短髮只需更換搭配的帽飾就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全智允漸變短髮

綠色漸變總讓人有種奇怪的感覺,但是髮尾處淺色的漸變卻讓整個髮型變得更加的自然。

 

 

扎發——自然感劉海

要想抓住韓系扎發的精髓只需要將整個髮型的重點放在劉海部分即可,自然垂於臉頰兩側的中分劉海,隨著臉型的變化出現自然的弧度,最大限度的修飾臉型,也襯托出女性柔美嬌弱的個性。

 

 

藝智苑中分自然扎發

 

 

禮帽扎發造型

 

 

自然微捲長直發

自然感的長直發或者微捲長發是韓劇女主角的經典髮型之一,當然這個髮型也會有輕微的變化。 2015年韓系的長直發不再可以的追求整齊的劉海分線,而是打造出看似隨意的變化感分線,更加突出整個髮型的自然度。

 

 

林珍娜(NaNa)自然微捲長發

 

 

崔智友自然微捲長發

 

 

張娜拉自然微捲長發

 

 

前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黃美英)自然微捲長發

 

 

空氣感劉海

仔細盤點近期的流行髮型就不難發現,韓系的空氣感劉海之風已經吹入了無數的歐美系女生心目中。 輕薄的劉海,微捲的弧度讓女生的甜美盡顯。

 

 

金賽綸空氣感劉海

 

 

Crayon Pop成員昭燏空氣感劉海

 

 

韓國演員尹素怡空氣感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