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ntnews.cn/images/news/2016/rjks0yz1bwlrnxjiqs8z1iv94cljrn09.jpg

2016.03.07

bnt新聞訊 暖春代替寒冬,毛孔問題隨之而來,「草莓鼻」令眾多女性困惱不已。

無論肌膚多麼光彩,如果毛孔問題得不到解決,就無法美麗。 明星們無畏HD高畫質畫面的肌膚令人羡慕。 在中國收穫超高人氣的崔智友、金泰熙和宋慧喬,就是這樣名副其實的「女神」,美肌閃耀。

她們的肌膚絲滑零毛孔,美膚方法令人好奇。

▶ 通過按摩收縮毛孔

http://www.bntnews.cn/images/news/2016/sb3707v73tgulpf1xoy0togzr2edg2zz.jpg

肌膚的彈性下降之後,毛孔問題日益凸顯。 建議通過按摩來改善毛孔問題。 為面部塗抹水潤型面霜或精油後,進行細膩按摩,去除角質,嫩滑肌膚表面。

如果毛孔被污垢堵塞、粗大問題嚴重,就需要使用集中護理產品,去除毛孔中的污垢廢物,縮小粗大毛孔。

最近,開始流行利用溫度收縮毛孔的產品。 使用一次難見效果,通過堅持使用,可以發現毛孔明顯的收縮效果,大大改善黑頭問題。

 

http://www.bntnews.cn/images/news/2016/7349oyj2dxruiuif6vycd50mu12sdyk0.jpg



01. 科顏氏(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02.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Idealist Pore Minimizing Skin Refinisher

▶ 細膩底妝打造完美肌底

 

http://www.bntnews.cn/images/news/2016/i5810zez8r171l8c7vlzevyji0vaw8g5.jpg

高效打底產品可以有效賦予肌膚光澤,提高粉底貼膚力。 取適量產品,為面部輕薄塗抹。 雖然用手塗抹也可以獲得自然妝容效果,但為了提高妝容貼膚度,更建議使用海綿或粉底刷。

使用海綿稍取隔離霜,為面部T字區和U字區點壓塗抹後再塗抹整個面部。 使用專業粉底刷,可以更加輕薄塗抹隔離,保證空隙處的完美上妝。

 

http://www.bntnews.cn/images/news/2016/7f65x8nf431gbex3a3fsmztorulybpv9.jpg


CATALINA GEO亮麗修飾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由可見的彩色膠囊粒子與精華成分相結合的隔離產品,可以有效修復膚色,並隔離紫外線,展現肌膚自身健康色彩。 產品富含的精華成分可保持肌膚水潤感,對肌膚刺激較小,敏感肌膚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 鄭有珍 張春蕾/文 LAMY/CATALINA GEO,KIEHL’S 科顏氏,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nt新聞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