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yimg.com/lo/api/res/1.2/vTbgumI3Cb6tQc7pPXOYn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O2lsPXBsYW5l/http://media.zenfs.com/ko_KR/News/bntnews.cn/3mxno6seqcqcrv6q6c58upjuazbj4asw.jpg


bnt新聞 2016.03.08

bnt新聞訊 歲月流逝,依舊能維持童顏的方法都有哪些呢?從30多歲開始,皮膚迅速老化,護膚也成為一個必備的工作之一。只要皮膚好,就會更顯童顏,因此要及時做基礎護膚。

韓國演員李美妍和崔智友雖然是40多歲的女性,但皮膚毫不亞於20多歲少女,成為眾多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尤其是在最近上映的電影《請點贊》中,她們都依舊盡顯出不凡的美貌,引人關註。

那麼她們是如何保持肌齡的呢?下面就為大家公開李美妍和崔智友的美容秘訣,以及護膚特別單品。

LIKE 李美妍——補充皮膚營養的“水&維他命”


演員李美妍盡管以步入四十歲中旬,但依舊維持著清純美貌,讓人羨慕。我們可以從肉眼看到她比同齡人的皮膚更有彈力,更水潤。過去她曾在某采訪中透漏,護膚秘訣就是水和維他命。

李美妍通過每日喝2L以上的水來保濕肌膚,借此我們可以了解到相較於塗抹式化妝品,管理體內更為重要。除了皮膚的兩種必備要素以外,補充氨基酸和膠原蛋白就可以讓皮膚更加健康。

LIKE崔智友——打造幹凈肌膚的 “抗衰老護膚”

 




至今,崔智友依然維持著不變的美貌,而她的美貌秘訣就是做抗衰老管理。她的抗衰老管理秘訣就是潔面和抗衰老面霜的使用。

想要防止痘痘滋生或是皮膚老化,潔面是必備的工作。因頻繁拍攝而整日上妝的日子或是在休息時,她都十分重視潔面工作,為了打造幹凈的肌膚,會最先將皮膚上堆積的汙垢去除。

抗衰老管理,除了通過潔面步驟以外,我們還可以使用抗皺及彈力面霜。這樣不僅可以讓皮膚更加水分充盈,還能令皮膚組織更有彈力,可幫助打造童顏皮膚。將產品滿滿塗抹於整個面部,然後做提拉按摩,就能打造像崔智友一樣的彈力無瑕美肌。

>> 學韓星抗衰老 這些單品必不可少




1.Re:NK Time Lab Intense Age Renewal Cream

這款產品可溫和的旋繞肌膚,使抗皺效果更持久,皮膚線條更優美。產品不僅可以幫助管理潛在的皺紋,還可以有效提拉肌膚,讓你擁有更加自信的肌膚。

2.(株)紐途麗潘多拉美愛我可樂亮TIME(NEWTREE PANDORA BEAUTY EverCollagen TIME) EDITOR’S PICK

只要每日攝取一包內在美容產品,即使是不喝水,也可以補充皮膚水分、提升彈力、有效抗皺。堅持服用,就能吸收更多的低分子膠原蛋白三肽成分,皮膚由內而外散發更水潤有彈力。另外,該產品還可以恢複紫外線和外部刺激導致的皮膚損傷。

3.NABIQUE Aqua Silk Bond Foam

這款功能性潔面產品適合皮膚尤為幹燥的換季期使用。Bond質地的產品,可以去除皮膚上的汙垢和角質,而且還可以補充水分,緩解皮膚緊繃感,令肌膚更加溫和。產品中含有溫泉水成分,令肌膚更加清涼。崔宇鎭 金媚/文 紐途麗(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Re:NK,NABIQUE,bnt新聞DB/www.pandorabeauty.me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